時間:2005,不太冷的秋天
集合地點:大里一間很好找的ok
目標:Escape大會師
目的:攻頂合歡山
人員:艾瑞克謝、Yumi、Lammy、小昭、小雲,還有鄭小旻
交通工具:Escape x1、F1 x1
裝備:無袖T1件、長袖T1件、薄外套1件、牛仔外套1件

其實並沒有很冷,
因為是在沒有下雪,台灣也還不太冷的季節去的關係吧!
所以我的長T一直沒有穿到~~~

這次是因為艾瑞克同學心愛的Escape車隊又要大會師了,
所以我們這些愛對路的就跟著一起去玩。
真的很壯觀喔,
幾十台休旅車排排開,非常的有氣勢,很好很好!
裡面最引人注目的應該就是小昭的F1吧,
因為他秉持著"山路一定要摩托車來騎"的一貫理念,
所以他騎著他心愛的噗噗,載著他心愛的小雲,到草屯跟我們集合,
結果在那邊也跟著人家買了車隊的貼紙,
摩托車貼"SUV Life",還穿插在休旅車隊中,果然是小昭的作風,
不過也多虧了小昭,因為很多行進中的照片跟錄影都是他拍的喔,
車速飆的超快,就為了在前面設點來拍大家,真是辛苦了~~~

車子開上山之後,我們就開始把窗戶打開,
海拔果然是有影響的。爬越高,風就越冷,空氣裡的水氣也越來越重,
相較於我們在還沒到清境之前,看到雲就亂吼亂叫,
到翠峰遊客中心的時候,霧在前方飄來飄去的景象已經不希奇了。

開上合歡山才是折騰,
我想近期內我應該不會想再上去了吧!?
因為真的好可怕~~~
常常只看的到前方1公尺的路,一轉彎就是來車,
來的是小車就算囉,遇到載滿高山高麗菜或大白菜的卡車時,
會很想把他的青菜都丟下來,問他為什麼要跟我們搶這麼小的路!!!
下山的時候,
甚至連載鋼鐵的也跑上合歡山,上面到底有什麼東西需要蓋啊!?
還有一台ㄕㄨㄞˊ ㄕㄨㄞˊ的大貨車死都不讓我們過,
平常很有氣質的Yumi也忍不住輕聲的罵了句髒話。
有鑑於此,雖然武嶺上是晴天白雲,風景超美,
但我還是會過很久很久才想再去玩吧!

不過還是很好玩,因為雖然並沒有真的在哪個地方停下來逗留很久,
但是在去目的地的過程中,跟大家一起亂講話,
已經讓人覺得很開心很開心~~~

還有還有阿,這次的おみやげ是下清境時買的高山高麗菜,
真的是高山的喔,
在這裡要告訴大家,高山高麗菜的頂部是尖尖的,
就跟小丸子裡,家裡被火燒的洋蔥頭永澤是一樣的喔!
不過一顆高麗菜就要100元,
倒是有點小貴呢,
好心買回來要給家裡的人吃,
沒想到反倒被我阿嬤取笑...
真是讓我自尊心受創,
因為她還在隔天我舅舅、舅媽來的時候又講給他們聽= =

這樣的取笑再加上當天晚上回來頭很痛、全身發冷,
就成了這趟合歡山之旅的Ending!

p.s.去的途中我還有特地看了一下我這禮拜要去住的瑪格麗特花園,
超可愛的民宿,全部都是紫色的,我想一定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Since 20的,一定要好好期待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