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的約定,每年一次的旅行。

今年我們挑戰高高的清境,
銀色Lancer比不上那些亂闖亂超車的不良駕駛,
所以我們一路慢慢的看風景上去,
算一算,我今年已經上去3次了,
所以我很想讓小ni好好的欣賞沿路風景的,
可是她卻不肯讓我開阿~~~
我可是有拿到駕照的耶!!!

行程=>台中出發-埔里酒廠-廬山泡湯-瑪格麗特花園check in
-雲舞樓晚餐-台灣最高星巴克咖啡鑑賞-睡king size的公主床
=>早餐-清靜農場-魯媽媽雲南風午餐-飆回台中

2天1夜的旅行,有好多東西可以寫喔~~~
所以這一篇是埔里酒廠+廬山泡湯篇~~~


出發了!!!
除了早餐店還有加油站的洗車場以外,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埔里酒廠~~~
假日的關係,人多車也多,廣場前面停滿遊覽車還有自用車,
我也托了他們的福第一次知道原來酒廠後面還有停車場。
本來想要去買傳說中的酒粕面膜,
沒想到服務台阿叔跟我們說規定一定要買清酒*2+面膜的套裝才可以= =
所以我們決定繞過去看看它究竟長什麼樣子。
基本上,如果可以單價賣,似乎是一罐240或250左右(很可惜不能),
而且還蠻大罐的,所以如果真的有用,那就算是很便宜的了!
不過當我們拿樣品過來聞的時候...
不知道各位大爺大嬸們有沒有聞過製酒廠裡酒發酵的味道,
這面膜完完全全就是那個味兒,
因此我們放棄了。

所以接下來就往廬山前進,這裡要去泡湯喔,應該算是重頭戲之ㄧ吧!
因為我們是4個女生,
所以我們就選了湯屋來泡。
除了因為這間飯店本身剛好是面山壁,所以看不到什麼風景,
還有因為關在室內,所以會比較悶以外,
大大的浴池,還可以自己調水溫,又有隱密性,
基本上來說已經很棒了!
我們就這樣在湯屋裡泡湯聊天了快2個小時,
除了有幾次有人把湯屋當廁所來敲門以外,
店家都沒有來趕我們(因為一般來說都是1小時為限),
本來想要帶他們在泡完湯去吊橋附近走一走,
可是大家都老了...懶了,再加上CHECK IN的時間又快來不及,
所以就沒去逛,下次要添入行程,補強!

在埔里要上山的路上,有一段奇妙的對話
------璟娟指著遠方的山說:那就是廬山嗎?
我說:不是喔,廬山應該算是在山谷中,
所以基本上你是沒辦法這樣看到它的!
坐在前座的雁這時候開口了:喔~難怪大家都想看廬山真面目!
駕駛座的NIKE就這樣笑倒在方向盤上了!!!------
事後我一直覺得這個笑話很耳熟,
後來才想起來,
在今年初我跟我們家哈尼去清境廬山玩的時候,
我也跟他說過一樣的話,
可見指著遠方問那是不是廬山是一個陷阱,
只要起了頭,好像都會以廬山真面目作結尾。
但是不太了解成語的雁,很順的說出了這句話,讓NIKE對她大大的激賞!
不錯不錯喔~

另外,那天應該是個好日子,從台中出發到埔里的路上,
我們前後看到了3隊的結婚車隊,
在埔里吃中飯的時候,
看到新聞才發現,顏清標的小兒子今天也到埔里來娶親呢,
不過,我們好像沒有遇到,有點可惜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