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發現張信哲出新專輯了,
這個我國中時期非常紅的歌手,
在過了這麼久之後才又聽見他的聲音,
其實我並沒有特別喜歡他,
所以新專輯一出的時候也沒有特別注意,
而且當時我是先看到說謊的MV,
沒能引起我的興趣,
後來聽到這首歌時覺得很熟悉,
但是剛開始也沒認為特別好聽,
直到MV中第二段MV男主角跟著合唱的部份,
才讓我覺得很感動,
大概這樣才讓我覺得真實吧,
才會有我的他如果也是這樣唱著這首歌,
就算音色不美,就算五音不全,
我也會感動得關係~
所以我比較喜歡MV版的~
後來經過敏銳的NI姊姊提醒,
原來我覺得這首歌熟悉是因為前面很像K歌之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做你的男人
作曲: 陳台証 作詞: 陳台証/何啟弘

    東京 紐約 每個地點
 帶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鐵
 散步 逛街 找電影院
 累了我就幫你提高跟鞋

 塞車 停電 哪怕下雪
 每天都要和你過情人節
 星光 音樂 一杯熱咖啡
 只想給你所有浪漫情節 讓我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小心翼翼的保持這種熱情不退燒
 不管世界多紛擾 我們倆緊緊的擁抱
 隱隱約約我感覺有微笑 藏在你嘴角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讓膽小的你在黑夜中也會有個依靠
 就算有一天 愛會變少 人會變老
 就算沒告訴過你也知道
 下輩子還要和你遇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