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因為閏年的關係,
所以4月4日變成了清明節,
也因此讓周小宏多放了一天假,
但其實並沒有真的多放了一天,
因為閏年才有的229,他還是有多當一天兵,
所以兩相抵銷,誰都不吃虧。

邁入了4月份,
也代表著倒數進到了最後兩個月,
看到網誌旁的倒數計時器破60天的時候,
莫名的有種''合格了!''的感覺。


上次台南高雄的小旅行裡,
我們又跟國軍弟兄們聚餐,
這次被帶去了國軍弟兄最愛聚餐地點---格林童話。

為什麼說國軍弟兄最愛,
因為周小宏參加的四次聚餐裡已經去過兩次格林童話,
好像也是台南學生們愛去的地方,
因為這裡是點餐式的buffet餐廳,賣的是中式餐點,
上菜速度超快,服務品質也還不錯,
假日用餐$268/人再加一成服務費,其實也不算太貴,
因為真的吃得很飽,
從飲料、各式中菜、白飯甚至素菜也都有,
最後還會送上水果做ending,
口味雖然稱不上很美味,但是水準也都蠻平均的,
至少我們都沒吃到覺得很難吃的菜,
雖然這邊是算人頭的,
不過他們給的份量好像都是固定的,
所以人多來比較好,大家消耗一盤菜的速度比較快,
能夠品嚐到的菜色也會比較多樣,
總之就是間適合多人聚餐的店啊~
平日中午來更划算,只要$198/人再加一成服務費而已呢~


國軍弟兄每次聚餐都浩浩蕩蕩的。


總是非得開個兩桌不可。
這桌有幾位都是今年剛退伍的弟兄,
所以看起來頭髮比較長,不要以為現在當兵就都不用剪頭髮了喔~
而且這桌也蠻多明星臉的,
右邊第二位看起來有點像張兆志,
坐在最後面大位的則貌似日本搞笑藝人南原清隆(就是小內小南的小南啦!)。


這位老兄跟哈尼同姓,
而且我覺得他長得很像周傳雄。


正面來一張有沒有更像一些?!

最近開始跟哈尼討論他退伍之後的規劃,
其實也都沒什麼結論,
總之一定會先進行的應該是周爸爸一直在念的考汽車駕照吧!
其中我們聊到了哈尼說想要放自己兩個禮拜假騎單車去環島,
但是這個夢想實現的機會應該很小吧,
畢竟這傢伙既沒單車也沒在練體力,
不過倒是讓我突然想要看練習曲這部電影,
雖然Since 20今年都已經打消要以環島慶祝十週年的計畫,
或許東明相在沿途中所感受到的寶島的美、以及人們的熱情所帶來的感動,
會讓我燃起想要環島的念頭也說不定~

趁著清明假期,
我們看完了Lost檔案第3季,
雖然看到最後一集時因為已經是凌晨2點多,
我個人呈現眼睛迷濛、腦袋也迷濛的狀態,
而身旁的哈尼已經睡到翻過來又翻過去,
但我還是努力的想要堅持到最後,
果然最後看到結局還是驚訝得清醒了過來,
害我現在好想看第4季!!!
聽說總共會有6季,預計要做到2010年,
真是整死觀眾的影集呀~

雖然現在第四季已經在美國開播了,
但我想要在AXN上映應該也還得好一陣子,
那就先看CSI:Las Vegas 第八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