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就是前陣子被反菸團體說是想趁機發總統財的520涼菸,
在新聞報導之前,正好周小宏軍中的弟兄拿了一包給他,
雖然我很不愛菸味,但這包菸的造型還真可愛,
濾嘴做成了愛心形狀,中間還捲了桃紅色的煙草,
跟它的名字''520''還真搭呢~
雖然是4月就看到這個菸,
但覺得這張照片擺在5/20才寫格外有意思呀~

不過還是不鼓勵大家抽菸,
而且周小宏現在正在戒菸中,
出乎我意料的他已經有約三個禮拜沒有抽菸了,
雖然時間不長,但已經十分了不起,
希望他能夠繼續持續,真的戒菸成功!


到今天為止,
周小宏的役期只剩下16天而已了,
最近他有了自己的徒弟,
所以文書室的業務工作也變得比較輕鬆,
因此這幾個禮拜當兵都在想著單車的事情,
也興沖沖的買了本單車誌的自行車環島手冊來看。

上上個禮拜,
很放鬆的他就在我家客廳睡著了,
然後三將這個愛黏人的小鬼也跟他睡在一起,
雖然三將平常真的很皮又愛咬人又講不聽也教不會,
可是跟主人一起睡覺的模樣真的很可愛,
前半個小時都是趴在周小宏胸口睡覺。


半個小時後周小宏翻身也讓三將滑落到椅子上,
原本鋪在周小宏肚子上的衣服也直接蓋在三將頭上。


但三將絲毫沒有受到任何影響似的繼續睡。


拿掉衣服之後,
這一個人跟一隻貓就不約而同的都用手把手舉起來,模樣很逗趣~
咪咪也很常這樣用手螫著眼睛睡覺,超級可愛的~


又過了幾十分鐘後,
三將換拉長身體的靠在周小宏手臂上睡覺,
睡姿很是多變的小貓,
但光是看他們倆睡在一起的模樣就覺得很有趣,
就足夠讓我有拍不完的照片了,
很期待哪天咪咪也會喜歡跟我們睡在一起。


當然這天三將在外面跟哈尼睡覺的時候,
咪咪依然是自己睡在我床上,
不愧是獨立自主的新女性,
每天跟三將的攻防戰應該讓她覺得很疲累,
找到三將也休戰的空檔就會好好的補眠,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看它們倆都在我床上,
而且躺的距離很近,應該不超過15cm的距離,
又是破紀錄近距離和平相處,
到底哪天可以看到它們互相彼此舔毛啊?!

還是等周小宏回來,
帶咪咪去新家住應該會比較快實現吧!
周小宏退伍那天好快好快就要到了呢,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