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這禮拜很忙的感覺,
星期一練瑜珈,練瑜珈的日子裡總是趕著回家吃飯,然後7點50趕著出門,9點20再趕著回家;
星期二沒排行程,沒有突來的約會,終於可以悠閒的跟阿媽一起吃晚餐;
星期三又練瑜珈,一樣也是9點半才回到家;
星期四想到好幾篇網址想寫,結果才歌頌完大麵羹怎麼就已經11點多@ @;
星期五跟小昭、Lammyㄧ起去為小昭弟的排球比賽應援,回到家也12點了;
星期六沒週休,小可憐上完班後還找小ni去逛新光,看了好幾樣卻沒買半樣;
星期日我們公司小少爺結婚,中午的喜宴,還是要早點起床~

星期五,小昭約去逢甲,
說是小昭弟要比系對系排球賽,
其實對排球沒什麼研究,
純粹是去湊熱鬧的。

進到學校的時候,
大概是太久沒有在學生群裡走動,
心理作用覺得自己已經不是學生了,
還有點不好意思咧~

在球場上為小昭弟他們系隊加油,
感覺很像回到以前五專的時候去看慢壘、
還有二技時的籃球比賽一樣,
雖然不懂那些運動,
但是很容易被現場的氣氛感染,
即使規則什麼的都不了解,
我們還是能很適時的在裁判判定我軍得分還有我們成功殺球的時候歡呼鼓掌。

其實排球還挺有趣的,
我對於幾件事很感興趣,
1. 在發球時,總會有3個人站在網子前防守,
    然後這3個人會站成階梯狀,後方的人會摸前方的人的腰或背。
    根據小昭弟的解釋,好像是因為他們是負責防守跟給球,
    所以站前面會比較在發球後迅速到各自的位置,
    而之所以要摸對方也是為了要靠著輕推對方的反作用力,
    得以快速的跑到自己的位置上。
    但是我仍然覺得那個畫面很好笑。

2. 每種運動都會有不同的口號或呼聲來提振士氣,
    通常在得分的時候大家會喊ㄧ下,
    不過再我們這些門外漢的眼中都覺得他們亂喊一通。
    我們那天聽到小昭弟他們那一隊在得分的時候,
    都會喊會喊"伊爾森,暍!喝!暍!暍!..."
    ㄧ直覺得這類型的歡呼或口號都很有趣。
    所以我們都會在場邊跟著亂喊,也不知道有沒有別人聽到~
    但是也很想知道那個"伊爾森"是什麼意思,
    因為我們也聽到敵隊在喊一樣的呼聲,
    我還開玩笑的說下次公司打羽球的時候我也要這樣喊, 
    就喊"愛蜜莉,喝!喝!喝!喝!..."
    後來我仔細聽之後,才發現原來他們是喊"123,喝!喝!喝!喝!...",
    我還在那邊笑人家笑半天咧,結果是自己沒聽懂,真是大誤會啦!!!

老實說,小昭弟很厲害的呢,
不管是擋球或是殺球都很不賴喔~
聽說又很會唱歌還有美工製圖,
在這邊也順便幫小昭弟找女友一下~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我留言板看看,
有他女友的相關資料,喜歡的就自己留言阿~
雖然手邊沒有照片,不過小昭弟也算是小帥哥一個喔~
單身的女朋友們,好好把握機會ㄋㄟ~

看完球賽之後我們還跑去逢甲逛了一下,
特別要講的是我發現小昭跟小昭弟都很有夾娃娃的天份,
兩兄弟平均都能以20元就夾到自己要的東西,
所以當天的戰利品是80元夾到2隻可以充氣的米奇娃娃&2隻巫毒娃娃。

我覺得逢甲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男生多的關係,
感覺是個運動風氣頗盛的學校,
那天晚上都9點多了,
ㄧ堆人在打籃球、一堆人在打排球、一堆人在打桌球、
ㄧ堆人在溜冰、一堆人在跑步、一堆人在操場上做不知名運動...
這學校的學生,也太健康了點吧!?

等到逛完逢甲也都11點多了,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已經12點,
星期六上班的時候,
莫名的覺得屁股跟大腿酸痛,
明明我前一晚是玩投籃機啊,為什麼我會ㄊㄟˋ下半身呢?
到現在,我還是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