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分手了,
離開了一個愛她的男生跟一個她愛的男生。
離開了他們,
卻離不開有他們存在的時空、
離不開跟他們相關的人事物、
離不開關於他們的流言蜚語。

我很想知道,
為什麼她不再愛那個愛她的男生。
曾經有人告訴我,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沒辦法說明原因,就是不愛了。
從很疑惑到接受,我不能說是明白,
只能說是接受了這樣的說法。

ㄧ直到現在,
我還是沒辦法釋懷,
直到她告訴我她不再愛他的原因
除了感覺淡了是最大的因素,
當然也細數了兩個人之間相處的摩擦跟理念的不同。
但是這樣的話,卻是沒辦法對對方說出的,
只能說出不再愛你,只能說出不能在一起,這是最大的極限。

只是這樣的輕描淡寫對於那些對感情執著的人來說,
也是另一種傷害,
不能理解為什麼這麼珍惜還是失去?
為什麼失去了只能得到這樣簡單的ㄧ句話?

我終於明白了,
你不愛我不只是因為不愛,
更是不想說出比不愛還要更傷的話。
原來,
你的不愛裡,還代表了更多的意思,
是我們的不適合、是我們的漸行漸遠、
是我的任性、是我的依賴、
是你的溫柔、也是你的懦弱。

§"I don't love you anymore"is not the only reason, that's mean  mo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