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首好悲傷的情歌。
我喜歡在從高雄回來的夜車上、
還有一個人孤單的週末晚上,
自己聽著這首歌,聽著黃大煒的低沉、沙啞、悲傷的聲音,
然後流淚。


城市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除非緊緊依偎
我讓自己喝醉 沒有你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
我說過我絕對 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 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 都流淚
你的淚燙傷我的臉 那一次我嚐到傷悲
你的淚燙傷我的臉 從此就再也說不出 我愛誰 

常常會覺得,
不管怎麼樣的愛情,
即使是在別人眼中看起來很幸福的那種,
每個人都還是會有遺憾存在。

在這個城市裡有那麼多戀人相愛,
牽著對方的手,卻不一定牽著住對方的心,
即使在同一個房間裡擁抱,
都不清楚自己愛著的、強留著的到底是什麼。

親愛的妳,
妳的愛情好難解,
不愛的妳會寂寞,
但是愛上誰,你都是受傷的,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