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慶祝嘛琪&菜菜子紀念日快樂!!!

看到嘛琪的文章就讓我想到,
曾經,
我也想要將所有能夠紀念我跟周哈尼的車票、電影票都留起來,
一張張高雄來回台中、台中來回彰化的車票,
一路走來,
堆積而成的厚度會讓彼此了解我們在愛著對方。

不過因為我太懶惰又沒持續力,
所以當然只剩下零零散散的票根,
超大而化之的周小宏更是如此~

看到菜菜子的舉動就覺得好細心好浪漫喔~
男孩阿~
女孩默默希望的就只是這樣而已,
不用埋怨自己沒名車可以載她、
不用埋怨自己沒錢可以帶她吃大餐、
不用埋怨自己沒能力能讓她刷刷刷,
只要用一點點時間收集你們的愛情,
只要用一點點製造需要這種努力的驚喜,
那個男孩緊緊抓住了那個女孩了啊~

只是有感而發,
原來還是有這樣細心的男生!

親愛的周小宏~
這篇不是寫給你看的,
因為我知道你跟菜菜子是不一樣的男孩,
你有你的愛情表現,
而我知道那就是你,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當然如果你能做到這麼浪漫我也會開心的不得了~

慶祝
嘛琪---愛情的軌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