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子團決定要回斗六之後, 
我們分配了各自的任務, 
小隆負責帶lulu去車站退票, 
然後將摩托車安置在某個安全又隱密的地方。 
ni則領著我們回家換可以載6個人舒適下斗六的大車, 
順便拿激爆骰子樂。 

在等待
SAVRIN的時候, 
調皮的要命的我提議拿小niQQ的禮物拍照, 
為了想表現出提著手機的樣子↓

害得QQ的手機整個摔在地上,天線都斷了= = 
樂天派的她還一直說沒關係阿~反正我要去英國了
我只好趕緊把天線裝回去,還用膠帶黏著, 
幸好天線接回去後還能打電話!!! 

耗了好久,終於能去接
LULU跟小隆,
那天KANGTA&VANNESS到德安辦活動, 
LULU一上車就直嚷著差一點就能看到建豪, 
嘴裡還叼著活動主持人為了拖時間送大家的棒棒糖, 
本來還怕他等太久,結果他老大哥完全都能找到事情做

上了中投後,
 
我們就立刻拿出激爆骰子樂來獻寶, 
除了駕駛以外,其他人都玩的不亦樂乎~

我一直被打


QQ
一直靠著機智閃過


快到斗六的時候,
 
一路大吼大叫的LULU已經開始用沙啞的聲音模仿柚甜柚涼

小隆在最後一道的時候輸了,我們鼓吹他加碼,

不想被打而一直加碼的後果就是下車後每個人都能打他2

  <=好兄弟LULU
<=凱蒂選左手
<=儈子手QQ





<=小NI指定要打屁股
     (咦,司機不是從頭到尾都沒玩到,怎麼也有得打!?)

















<=小腿就留給我吧!
終於回到斗六夜市了!
 
10點多還是一樣熱鬧。 
上一次以這樣的組合到斗六夜市是什麼時候的事都已經記不得了。
 
星期六的斗六夜市也有不少好吃的東西, 
1.      小甜甜木瓜牛奶/西瓜牛奶  $15(小杯)$20還是$25(大杯
        每次到夜市都是喝小甜甜,便宜又好喝,
        不過有時候因為先打的關係,不夠冰就沒那麼好喝了

2.      屏東紅肉木瓜牛奶  $40$45的樣子   
        超香濃的木瓜牛奶,老闆有時候會提供試喝。 
        攤子超高調,掛著耳MIC的老闆弄得很像在賣第四台購物。 
3.      尚青芭樂   (忘了詳細的價錢,之前印象是150,後來有次去買好像變3100) 
        以前到夜市一定必買芭樂回家當點心,
        他們家的醃芭樂超好吃,醃的入味又不會澀
~
        我一個人就可以 吃掉一包! 
4.      吳記排骨酥  $50起跳 
        這家排骨酥在斗六夜市算是老攤子了,生意很好,
        其他地方好像也有排骨酥,不過好像都沒有斗六這攤那麼受歡迎。
        但是排骨酥很油,我每次吃都咬到筋的感覺,
        對排骨酥的印象就是很香、但是咬不爛。
 
5.      豆乳雞翅   $10/      豆乳雞   $30/ 
        豆乳雞則是我專五的時候才竄起的。
        我覺得這家豆乳雞的出現應該帶給吳記排骨酥很大的影響,
        吳記生意好像有變差一點點。
        醃的香香的,炸的酥酥的,
        咬開後熱騰騰又多汁, 這就是豆乳雞翅的魅力,
        雖然老闆用大油鍋大把大把的在炸雞翅了,
        可是還是比不上客人嘴饞的速度,所以幾乎都要小排一下隊。
 
6.      烤肉 
        如果豆乳雞翅算是第1排,
        那麼我說的這間烤肉位置就在倒數第
2排,靠近成功路進來的巷子,
        生意也很好的烤肉,每樣東西都好吃又不貴,
        我最喜歡他們的米血、雞皮跟黑輪。
        烤的軟軟的米血跟黑輪都會灑上白芝麻,灑上白芝麻的烤肉最棒了
~
        雞皮也都烤的酥酥的,而且才10塊喔

逛了一圈之後,我們帶著豆乳雞翅、
25元超大粒章魚小丸子5粒裝, 
還有LULU射氣球的戰利品到旁邊的小公園休息一下。 
LULU贏了一個益智遊戲的小玩具,就是那種一組好幾個鐵環, 
然後要想辦法拆解的那種,大家都玩過一輪, 

沒過關的就會被LULU說沒智商, 
因為LULU真的好厲害,隨便轉個幾下就能解開。 

東西吃的差不多的時候,
 
三木剛好打電話來, 
這不是自投羅網嗎?! 
立刻就叫他出來,準備來大鬥激爆骰子樂! 
上一次見面是一年前小NI畢業典禮的時候
 
過了幾個月,三木好像交了女朋友, 
戀愛中的他幾乎就是退出江湖、不問世事了, 
一看到他的時候我就能了解,他真的很幸福! 
這傢伙整個大了一號!!! 
果然安逸的生活真是要不得阿

玩了幾輪也敘敘舊了之後,
 
三木就要回家看他的世足,怎樣都不願放棄足球來參加我們的續攤。 
討論了一番之後決定要到新入駐到斗六的好樂迪, 
聽也在好樂迪打工的白目祥說, 
斗六好樂迪是跪著服務的! 
其實當然是有點誇張啦,不過他們真的都會蹲在桌邊服務
應我們的要求, 
LULU跳了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還唱了阿祥的猛男日記,無法相信Lulu會在家偷練這首歌!!! 

等到開始覺得妝都花了、大家的眼睛都開始沒神、
 聲音完全沙啞的時候,
也差不多是該回家了。
 
其實有點捨不得, 
因為在這之後QQ就要去英國了, 
小隆跟舜子也可能在8月就要入伍, 
是另一種不同層級的離別。
那天看QQ的網誌, 
不斷的聽到燕姿的一起走過, 
再看著我們的照片, 
有一種難以形容的感覺, 
我想我們都必須前進、不能停止, 
我知道沒有結束,這不是我們的句點, 
就一直前進吧! 

Dear~
我們要像這支小黑狗一樣,
不管在什麼環境下都不要害怕,
要臨危不亂、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