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進到了很久以前就一直很想去的costco。
全台灣只開4間分店的costco,除了北部及高雄以外,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願意再台中開一間???
害我以前還錯認Tesco就是那間賣很多美式產品跟好吃美式食物的大賣場= =(真是遜斃了我...)

在屏東讀了兩年書、還在高雄住了半年多的我,
居然一直都沒有注意到costco就在我身邊,
既然現在突然想到了這件事,我就一定要去做!
所以不顧大家的勸退,我們仍然狠下心來辦了一張會員卡,
不過原本是打著我跟哈尼一個拿會員卡,一個拿家庭卡的主意,
結果有一位熱心服務但是不太管我們有沒有在聽仍認真解說的先生告訴我們,
拿家庭卡的人必須是會員的父母、兄弟姐妹、配偶或是同居住地址的人才可以...
哈尼還笑著提議立刻去公證= =
我只好放棄拿家庭卡帶大家去逛costco的念頭,
不過會員護照會寄到我家,所以我隨時可以指使周小宏幫我買東西~~~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採購list好了~
今天買到的有:
1.costo必點鮮嫩多汁包裝一流香噴噴烤雞   125元/隻
2.RUFFLES特大包洋芋片(海鮮口味)   89元/包
3.Lammy指定代買特大包Lay's洋芋片   109元/包
4.熱愛巧克力之小昭哥代買賀喜kissable牛奶巧克力   309元/包
5.葛羅推薦Tide強力去污筆   319元/5入
6.活脫脫早餐店專用小餐包   89元/36個
7.孝順媽咪用之Dove沐浴乳   435元/2入
8.Dove洗髮精   295元/瓶
9.Moose Creek傳說中之鹿牌 polo衫   245元/件
10.costco熱門排行榜榜首牛肉捲   69元/捲
11.免費無限續杯飲料   20元/杯
我的媽咪呀~隨隨便便都花了2000大洋!!!

1.costo必點鮮嫩多汁包裝一流香噴噴烤雞   125元/隻
=>香噴噴的烤雞已經用看起來頗有質感的袋子裝好,還保持著熱氣跟肉汁
    不會像家樂福一樣直接放在台子上,感覺肉汁都乾掉了。
    我們在熟食區吃牛肉捲的時候就迫不及待開封來吃,雖然還有熱氣,但是其實已經溫溫的了,
    所以家裡有烤箱的人或是不太介意他不是熱騰騰的就可以買來吃。
    除了雞肉本身肉汁的甜味及烤的焦焦的香味以外,吃不太出來有什麼調味,也沒有烤肉醬的味道,
    不過嫩嫩的雞肉沾上胡椒粉就會挺好吃的~而且真的有很豐富的肉汁喔~
    對我吃烤雞的樂趣跟美味就在於邊舔手指邊大口吃肉,而且又好便宜,所以我想我下次還是有可能會買,
    對了,裝烤雞的袋子是拉鏈袋喔,吃不完可以先將他封起來就好,很方便~


2.RUFFLES特大包洋芋片(海鮮口味)   89元/包
3.Lammy指定代買特大包Lay's洋芋片   109元/包

=>Lammy一聽我要去costco就說他要Lay's,很興奮的說著那有多大包,
     一看到還真的是特大包的洋芋片(感覺有比家樂福賣的多力多滋派對包還大),不過原本覺得很大包的我,
     回家後看到周小宏坐在沙發上抱著那包洋芋片突然就覺得他好適合這個畫面...


4.熱愛巧克力之小昭哥代買賀喜kissable牛奶巧克力   309元/包
=>小昭原本還說叫我幫他挑1000塊以內巧克力買放題,可是看了看好像沒幾樣是外面買不到的,
     而且有的比較特別的感覺又不太好吃,所以我只選了這一包,一包還頗大包的,1.36kg耶~
     他的形狀是賀喜小巧圓錐形巧克力的形狀,不過外面好像還有包裹糖衣,
     周小宏說有點像m&m's版的賀喜巧克力。
    

5.葛羅推薦Tide強力去污筆   319元/5入
=>這個超級好用!!!
     當時看到葛羅推薦的時候就覺得很想買,
     感覺好適合老師髒兮兮的周小宏,而且拿著個給阿嬤她應該就不用一件衣服刷幾百遍了吧~
     買回家後我們也是急著就想試試看,
     所以周小宏拿了他上個禮拜染頭髮弄髒的衣服,
     不過已經經過一個禮拜,感覺染劑都已經乾掉滲進衣服纖維內了,
     我們拿出一支去污筆,按照上面的說明,先在髒污處用將筆下壓擠出清潔劑,
     然後再用力擦擦擦~我的老天爺啊~真的去污了耶~~~周小宏立刻收了一枝放在他鉛筆盒裡。
     真的很好用!!!很方便使用而且效果超好,我已經將它列入我的costco買得品清單之一,
     推薦大家可以去買喔~~~


6.活脫脫早餐店專用小餐包   89元/36個
=>36個其實不算小的餐包拿在手上還挺驚人的,
    一個大概都有一個拳頭那麼大,算是適合會在家裡吃早餐或是人口多的家庭的採購品。
   單吃不會乾乾的,發酵的也還不錯,咀嚼時會有香香的麵包香味跟芝麻香味,不過它終究還是麵包而已,
   而且像我們這麼懶的小孩,家裡又沒有烤箱沒有果醬,其實不太適合買這個,
   倒是下次烤肉時可以從吐司換成買小餐包包烤肉片,這樣就變漢堡包了~~~


7.孝順媽咪用之Dove沐浴乳   435元/2入(710ml)
8.Dove洗髮精   295元/瓶(1183ml )

=>這也是葛羅推薦的,聽說Dove的美國進口沐浴乳適合皮膚敏感的人使用,實在是太適合我媽咪了,
     所以這也是我進costco之前就列在清單上的指定品~
     雖然不太便宜,可是它是2入,還送一罐小罐沐浴乳(177ml)還有沐浴球喔~
     至於洗髮精,本來我是想買大海倫仙度絲的(1.8ml耶~359的樣子)
     但是看到Dove比較便宜一點點,而且聽說也蠻好用的,所以就選這個!


9.Moose Creek傳說中之鹿牌 polo衫   245元/件
=>costco裡面是有許多名牌的衣服牛仔褲沒錯,
     不過樣式跟顏色還是有差,選擇性不多,也沒有很吸引我們的。
     但是這個Moose Creek剛好有在優惠,穿著風格已經快被POLO衫定型的周小宏當然也要買一件,
     而且他同學好像有人穿鹿牌的衣服得意的不得了,所以我們決定用便宜的價格買件來挫挫他的銳氣~
     摸起來質料挺好的,而且女生尺寸上的鹿標誌是粉紅色的很可愛喔~

10.costco熱門排行榜榜首牛肉捲   69元/捲
11.無限續杯飲料   20元/杯

=>來之前我也已經決定一定要吃牛肉捲!
     因為之前只吃過肯德基爺爺或是北方麵食小館賣的捲餅,
     所以看到costco的牛肉捲的時候覺得跟想像的不太一樣,
     基本上它比較像是軟式法國麵包牛肉捲,整個是包裹起來的,
     會附刀叉給你切開食用,我覺得直接咬是最棒的食用方式,
     因為我ㄧ切開的時候肉汁就不停的流出來,那一瞬間我跟周小宏想吃它情緒達到最高點,
     咬下去後有肉汁跟牛肉香在我口中滿溢,我們吃的時候讚嘆聲不斷,
    我只能說,有嚼勁的麵包+牛肉香+起士+肉汁=絕佳的組合!
    而且飲料可以免費續杯喔,所以我們在那邊吃牛肉捲跟烤雞的中間也喝了3杯汽水,飽的不得了~
    我覺得女生一個人吃一個牛肉捲再加上半杯汽水就會有飽足感囉~
    所以可以去跟男朋友或好朋友一起喝一杯就好~
   costco 熟食區的部分主要有牛肉捲、雞肉捲、熱狗跟披薩,
    熱狗部份有無料的黃芥茉醬、番茄醬、酸黃瓜以及碎洋蔥可以自由取用,他們的酸黃瓜很好吃喔~


看到好多東西其實都很想買,像我有看到一個很可愛的果凍曲線杯,容量又大顏色又可愛,只是量實在是太多了,一次要買16個也帶多了點,,,大家一起合購會比較適合的感覺~
如果我以後要開party一定會到costco大採買,因為它的熟食跟甜點看起來都很好吃、份量又足夠,
像是mufin蛋糕、提拉米蘇蛋糕、碳烤豬肋排、Friday's烤馬鈴薯、焦糖蘋果派...等等。
而且我還有看到swissmiss喔~一大罐(好像是1100克吧?!)才129元,應該算很便宜吧!!!

costco的服務是還不錯,只是我結帳的那一櫃動線不是很好,
東西放到輸送帶上後還要走到外面收銀機前排隊,感覺有點混亂,
不過服務人員會幫你幫東西放到輸送台上等結帳,又會幫你裝箱,繳的年費在這裡會覺得好像有點價值,
只是關於很多人都說貼心的裝箱服務,
我個人倒是覺得對於機車騎士不太方便,因為通常箱子都是用一般飲料的低箱裝而已, 
一方面裝上去沒什麼實裝性,另一方面這種箱子都沒辦法放置於前踏座,
所以如果是機車騎士的話要記得自備購物袋喔~
倒是說要去costco還是開車比較方便啦,因為東西份量都很大嘛,而且汽車還可以做一些免費檢查喔~

P.S 我想要買新相機啦~~~沒有近拍功能都不能讓大家看實品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