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5月的例行大事,就是小ni生日。

今年我們一樣走溫馨風,先去紅敞吃慶生餐,把原訂的切蛋糕行程改成去接著去最近台中很紅的格蕾朵,在粉紅色裝潢的空間裡享受美味的下午茶也分享我們要給她的生日祝福。這篇主要就來說說這次我們幫小ni安排了什麼禮物,至於食記就另外再打吧!

 IMG_6161.JPG

  送禮物這件事情我們十分的慎重,近幾年姊妹們的送禮趨勢已經從偷偷觀察壽星需要什麼、套口風瞭解壽星想要什麼的方式,改變成了由壽星列一份開放式的禮物清單,姊妹們從裡面挑選要送的禮物。不過送禮物的時間,我們就比較隨性了,所以今年的禮物大多是一邊用餐、吃蛋糕的過程中就慢慢一樣樣拿出來,就連卡片也是當天我們才當著壽星的面寫,夠隨性了吧~

IMG_6148.JPG

  第一樣是小ni想買很久的夾腳拖鞋,我們買的是巴西品牌Havaianas的金字logo系列,桃紅色是小ni指定的,我去買的時候試了桃紅色跟黑色,兩種顏色都很好看,不過桃紅色真的比較亮眼,我自己也很喜歡!

IMG_6146.JPG

而且這次買鞋,小ni完全沒有跟來試穿喔!因為她比較高的關係,腳型比較長也比較大,總是很難買到合適尺寸的鞋子,沒想到這次竟然可以順利買到她的尺寸,根本可以說是上天註定要我們送這雙鞋給她的吧!!!

IMG_6195.JPG 

吃完飯要走之前,我拿出了事先印好的生日禮兌換券,換了一個疑似是馬克杯(因為我們沒看到東西)的禮物給小ni,這應該也可以算是第二樣禮物吧?!

IMG_6204.JPG

接著到了格蕾朵,早就跟我們串通好要引開小ni的璟娟立刻帶著她去蛋糕櫃挑選蛋糕,而我跟雁則手忙腳亂的開始佈置要給小ni的驚喜。

IMG_6205.JPG

我知道乍看很難明白是什麼東西。

IMG_6202.JPG

不過,當然是生日快樂啊~~~只是因為樂的筆畫太多,所以我們用注音排列才會比較難辨識啦~

IMG_6217.JPG  

IMG_6220.JPG   

雖然沒有生日蛋糕可以切,但是生日願望還是要許、生日蠟燭當然也還是要吹!壽星十分貼心的自備了澳門帶回來的籌碼打火機,就是為了避免我們這群糊塗鬼會有人忘了帶,既然這樣當然就用她的打火機囉!

IMG_6226.JPG

除了吹蠟燭,還要把這桌擺的美美的、浪漫的生日快樂花瓣給吹開,才算是完成我們今年給她的吹蠟燭許願儀式。只不過小ni在吹的時候很怕吹太大力會把花瓣弄得到處都是,結果小小力的吹看起來整個很沒力,害我那天很沒形象的大笑還被雁拍了下來= =

IMG_6227.JPG

其實原本這招是要在紅敞用的,沒想到等我買好花再趕過去,大家已經都在那裡等我,因此就留到了格蕾朵才上場。如果這玫瑰是包裝成花束,對我來說不是很漂亮的顏色,可是剝下的花瓣後卻很適合排字呢,看起來很漂亮,有想要告白或求婚的男士們,如果也想要用排字的方式表達心意,也可以參考選這個顏色的玫瑰喔~ 

IMG_6291.JPG

接下來第三樣禮物由凱蒂幫忙打開包裝。順帶一提,今年小ni的禮物都是我包的喔~因為自從我們裡面手最巧的凱蒂到台北工作不在我們身邊之後,我們都要開始學著自立自強,就算包得很醜也還是要硬著頭皮包,這幾年下來已經開始可以包出一些雖然不美但是還蠻端正的禮物,也算是人生中的一種成長吧!?

IMG_6295.JPG   

公佈第三樣禮物,是ANNA SUI的腮紅。其實本來是想要買遮瑕,無奈遮瑕種類太多、而且如果色號沒選對就會變得不合適,所以我們便捨棄遮瑕改挑契合度會比較高的腮紅,是我個人也蠻喜歡的腮紅香香、刷子軟軟的ANNA SUI。

IMG_6299.JPG 

最後一樣禮物終於要上場了,也是我們今年最用心準備、也最期待小ni會喜歡的禮物。

IMG_6304.JPG 

那就是半手工製作、全球唯一限定的“珊比芭繪圖本”!!!

IMG_6306.JPG

珊比芭繪圖本的起源是小ni已經實施好一陣子的減肥,其實已經進入大家看得出成效的階段,但是通常這個階段也代表已經花了好一段時間在努力、常常會有種很想放棄或想破戒的念頭,所以很希望有人能夠督促她持之以恆。因此我們決定由雁用她新入手的手寫板畫了幾個不同造型的人物,我再把那些人物的臉換成小ni,這樣就能讓她更有畫面可以想像自己瘦下來的模樣,相信應該很有激勵效果吧!!!

IMG_6307.JPG

至於為什麼說是半手工呢?因為除了繪圖跟剪貼成小ni的臉是用電腦操作以外,其他的護貝、打孔、裝訂成冊都是我們自己來的呢!

這就是叫做心意呀~~~

IMG_6269.JPGIMG_6272.JPG

而且因為我們很高調的在慶生,所以格蕾朵的人們也注意到了我們,一個我們覺得他看起來很像店長或老闆但他否認的大哥,送了一盤餅乾跟蘋果茶要給壽星,拿人家那麼多東西害我們很不好意思,但是也托小ni的福,我們多享用了美味的餅乾跟茶飲。

IMG_6210.JPG

小ni今年的生日從禮物、卡片、包裝紙到吹花瓣,很巧合的都是粉紅色系,其實我們也沒刻意安排,不過也很適合那天大家的心情跟晴朗的天氣,希望壽星很喜歡這個pink birthday,雖然現在已經有點晚才紀錄,但還是要再祝你生日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