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說,
阿兵哥最喜歡收信了,
所以我有發願要在周小宏新訓其間每天都寫一封信給他,
除了他的放假日以外,
其餘都不能有漏掉的,
雖然很多人懷疑我做不做的到,
但確實的我是有達成的喔!
而現在周小宏要去受專長訓了,
我們就改成有空再寫就好。

先前放結訓假的時候,
周小宏說軍中不希望有人是落單的,
去哪裡都要兩人成行,
如果是兩個人一起走的話一定要並排走,
如果是三個人那就要成一列,
四個人的話又要成兩排...等等之類的。

某天周小宏打了電話回來,
周:我有寫信給你喔!
我:是喔~很好啊~那我怎麼還沒收到?
周:因為我只是寫了,但是還沒寄阿!
我:是喔,那幹嘛不去寄?
周:因為這裡的郵筒很遠阿,而且去哪都要兩個人一起去。
我:喔喔~對喔,你們要兩人成行。
周:那你知道三人成什麼嗎?
我:三人成列阿!你以為我不記得喔~

















周:錯!三人成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