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失心瘋組織的活動:「Mr.Time Capsule泰姆‧凱柏梭先生四年後的預言」活動在周小宏家舉辦,
下午空檔的休息時間8、9個人都窩在周小宏的小小房間裡,
進行著這樣的休閒娛樂...



打麻將 & 玩BAR台遊戲


這迷你麻將可是今年農曆除夕我們跟Hank去排福袋時所買的消遣好物呢!
雖然因為牌太小玩起來有點辛苦,
但是便利程度幾乎可達到滿分。


這個BAR台遊戲讓LULU等一夥男生的興致突然高漲了起來,
不管是押注的比例或是比大小時的決定,
都能使他們興奮又緊張的不得了,
不時出現高分貝的驚呼聲與吼叫聲,
麻將與BAR台活動的進行,
讓周小宏的房間頓時之間像個小型的私人賭場。

大夥兒在這裡玩BAR玩的意猶未盡,直說也想要這個程式,
於是我們決定把這個遊戲放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下載點:點兩下我

另外有個關於BAR台遊戲的小故事,
BAR台是周小宏很久以前就下載的程式,
當時他下載完成後很開心的找我ㄧ起玩,
角色分配為他是老闆,我是賭客,
要開始遊戲前必須先換籌碼,所以我要給他一百塊開分,
但由於本人在投資理財方面屬保守型,
所以每次押注都是1塊、5塊的玩,
周:『阿你這樣是要玩到什麼時候!』
(smin OS:你管我,花錢的是大爺,我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因為賭運不佳的關係,所以後來都輸光了。

所幸我是個懂得設停損點的人(謎之音:你的停損點也太低了吧!?)
smin:『我不玩了,我們交換,換我當老闆,給我100塊!』
周小宏最大的特色就是作風大膽,
每次押注都是20塊、30塊的下,
smin:『你這樣玩會不會太衝動了點!』
(周 OS:你管我,花錢的是大爺,我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因為耳朵硬不聽勸的關係,所以很快的也輸光了。
不死心的再下100塊,又是沒5分鐘就輸光光!

smin:『這樣好了,不要說我都在賺你的錢,你給我兩百,我開三百塊的額度給你!』
他的另外一個特色就是賭性堅強,
周:『好!』
立刻乖乖的掏出了200塊給我。
賭博果然是個可怕的東西,沒想到情勢竟然大逆轉,
這傢伙到最後竟然贏到了500多分,
這時候他跟我要求"洗分",也就是要我把分數換成現金給他。
周:『給我錢喔!』
smin:『我才不要!』手中緊緊抓著皮夾不肯放開。
周:『收錢收這麼快,我贏錢了竟然就想賴皮!』

smin:『管你咧!』把錢塞進衣服裡想耍賴。
周:『既然這樣,那就只好賭債肉償了!!!』
smin:『啊啊啊~』
(逃跑> <)

也就是說雖然從這件我們生活中的插曲可看出,
周小宏是個滿腦子齷齚思想的下流胚子,
可是意思也是這是個可以在朋友聚會時達到娛樂效果、
夫妻或情侶也能增進生活情趣的遊戲,
推薦給大家,但僅供娛樂,不建議以此作為賭博工具,
為避免上癮,每天的遊戲時間請勿超過3個小時,
每1.5小時建議起身讓身體跟眼睛都稍作休息,
歡迎下次再度光臨BAR台娛樂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