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哈尼工作的關係,我最近到豐原的機會增加,
也許之後豐原甚至會變成另一個生活圈重心。


總之不久前跟他去豐原處理公事,
結束後我們決定在豐原用晚餐,
還沒繞到廟東前就發現這間生意很好的豐原排骨麵店,
我很喜歡吃排骨酥麵,看到這裡的生意不比廟東裡的清水排骨麵差,
提議晚餐不如試試這間麵店。


賣的東西比清水排骨麵還要多一些,
除了排骨麵以外,還有肉排麵、什錦麵、肉羹麵,
價格倒是跟清水排骨麵一樣有些高貴,
可能排骨酥麵的製作比較費工,但是我還是覺得這樣的售價真的不便宜,
也有可能是因為這樣的售價會讓客人覺得貴,
所以排骨酥麵的份量都很大,想要用成本較低的油麵來堵住客人的嘴吧!?


肉排麵   $80
原本想要點一份排骨麵、一份肉羹麵,
但是看到許多人都是點肉排,所以我們也就改變主意。

一整塊的肉排也是裹上薄薄的粉先炸過的,
厚度很夠,所以咬起來蠻過癮的,
不過我吃排骨酥麵的重點是想要吃到炸物跟湯頭融合的香味,
肉排醃料的味道因為有些重,所以缺少我期待的香氣,
不過哈尼倒是還蠻喜歡的。


排骨麵   $75+滷蛋   $10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排骨酥麵,跟清水排骨麵口味不相上下,
排骨也是燉的軟爛,但我覺得清水排骨麵的排骨酥似略勝一籌,
湯頭的部分倒是都差不多,豐原排骨麵店的比較不油一些些。

滷蛋滷的跟鐵蛋一樣黑,
吃起來當然沒那麼硬,不過內部已經滷的很入味了呢!


不管是廟東或台中的清水排骨麵、新豐源排骨麵,
或是這家豐原排骨麵,他們的筷子都是使用這樣的方式提供,
很環保又不會讓客戶擔心衛生問題。


吃完之後對於豐原排骨麵店的印象也不錯,
如果來到豐原,想吃排骨酥麵又想免去停車跟人擠人久候的麻煩,
可以選擇來豐原排骨麵店,
至少停車會方便一些些,店面位子也寬敞許多,
不過要注意營業時間,中午太晚來可是會撲空的喔!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豐原排骨麵店
位址:向陽路上,靠近自成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