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一輩的人說在端午之前都不要把厚棉被收起來,果然是正確的~
今天怎麼會突然變得那麼冷啊~
而且我還被上個禮拜開始的好天氣給拐了,
所以今天只套了件薄外套、還穿牛仔裙沒穿褲襪,
不約而同跟小兔做了相同的打扮,
晚上我們倆下班先去桂田買麵包的時候就不斷唉唉叫,
短短不到10分鐘的路程騎的我們冷的要命...

由於今天去桂田買鹹蛋糕是為了要帶去奶奶家給奶奶、姑姑跟姑丈吃,
所以從奶奶家回來也已經是晚上九點多,
沒有心力寫關子嶺遊記,
就來po上週二跟小兔的晚餐約會跟大家分享吧~


上週二晚上原本是公司的羽球活動,
但是辦公室裡要參加的小貓卻沒幾隻,
於是想著不然來去跳個有氧好了,
沒想到等到工作告一個段落後也已經快七點,
早就錯過有氧課的時間,
所以跟小兔一起去吃晚飯,
原本想要去吃大里消防隊對面的羊肉粳麵,
經過了曲折的小徑後發現店家今天休息,
在東榮路上亂逛後看到一間叫做''美觀園''的日式料理店生意不錯,
決定了這裡就是我們今天的晚餐地點,
走進店裡我才想起為什麼這間招牌沒亮的小店會引起我的注意,
原來是跟西門町的美觀園同名,
餐點都很平價,份量也都不小。


豬排蓋飯   $60
小兔點的豬排蓋飯,便宜又大碗!
炸得酥脆的豬排再差那麼一點點就會顯得乾澀,
但吃起來是挺香的,份量又很多~
只不過燉煮的醬汁味道也不是很合我口味的那種,
還有一堆的蔬菜、旁邊甚至還有一個燉得入味的蟳味棒,
真是蠻奇怪的組合。


不過附湯的海帶芽湯很不錯呢~


炒烏龍   $60
我很愛這盤炒烏龍的口感!
麵條感覺像是煮過後再炒的,跟一般的炒烏龍比是偏軟的,
不過卻是我很愛的Q軟程度,所以我真的很喜歡烏龍麵的部分~
但配料也用了許多原以為不會在炒烏龍裡的蔬菜,
像是小白菜、空心菜跟紅蘿蔔,而且也有豬排飯一樣的蟳味棒= =
如果能夠不要加這些就會是我理想中的烏龍麵了~


綜合壽司
我忘了這份綜合壽司多少錢,
當天我們兩個人都想要吃壽司,
所以這是我們加點要解饞用的,
口味就跟一般花壽司沒什麼太大差別。


比較特別的是豆皮壽司裡不是單純的醋飯而已,
醋飯跟豆皮中間還灑了三島香鬆,
所以吃起來比平常的豆皮壽司甜度要低一些,
也多了點不同的香氣。

這間美觀園生意其實不錯,
價格便宜是一個大重點,
再加上口味也普遍都能接受,
下次我會想來點份沒有小白菜的炒烏龍~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美觀園日式小館
電話:(04)2482-2525
地址:台中縣大里市東榮路39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