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辦公室收到了黑貓寄來的冷藏包裹。


是同事秋香媽媽寄來給大家的,
因為秋香媽媽生了第二胎,
是個胎毛很豐厚的元氣小男孩,
小男孩的彌月蛋糕選的是大家都喜歡的阿默。


白底的紙袋,簡單印製著小花圖案跟Amo字樣,
看起來就很簡約典雅~


恭喜小男孩滿月囉~
現在的人對於滿月禮也越來越講究了,
以前一定是不變的紅蛋跟米糕,有時候會再加個傳統式的海綿蛋糕,
後來慢慢的有的人會用餅乾禮盒或蛋糕禮盒,
之前除了阿默還有收過詩特莉的,
詩特莉的手工餅乾還真紮實,木盒也好有質感~


還來不及拍照,同事已經快刀切下...
懶得再拆一個出來拍,那就將就著用,大家就將就著看吧~
秋香媽媽他們選的是受歡迎的人氣商品之一,日本高鈣乳酪蛋糕,
特色就是香軟綿密,入口即化。


阿默的蛋糕都會先分好上下兩層,
為什麼要這樣做我也不太明白,
不過這樣切蛋糕會很好分,只要寬度拿捏的好,入口的份量就很適當,
而且也比較不會容易因為底部粘著而不小心再拿取時把蛋糕折斷= =

這款乳酪蛋糕真的超軟超綿的,
我雖然也喜歡鬆軟的蛋糕,
但是阿默的實在是軟到讓我覺點有點沒存在感,所以不太愛這樣的口感。
而蛋糕聞起來很有奶香,但是吃起來不會覺得膩口,
只是我是偏愛重乳酪口味的人,因此口味也沒那麼合我的胃口,
整體而言這不是個會讓我愛上的乳酪蛋糕。

之前也吃過阿默的蜂蜜千層,當時也是覺得有點偏軟,是不是這就是阿默的特色...?
不過那天雪姿來我們家的時候,有提到阿默有一款手工蛋糕很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我在網路上看到很受好評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如果是的話,那我還真有興趣嚐試看看呢~


對了,如果是奶蛋素食者,
這款蛋糕也是可以考慮的選擇喔~
而且阿默最最大的優點就是他們的蛋糕以新鮮、健康為取向,
像高鈣乳酪蛋糕就是減糖低脂的,但也不會覺得味道不夠,
這點倒是做的還蠻不錯的,而且連包裝材料都使用環保素材,
真的是一間很愛地球的蛋糕店呢~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阿默蛋糕
電話:(04)2473-9900
地址:台中市文心南路18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