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今年沒有福袋。

因為今年我的排福袋好伙伴周小宏沒辦法跟我一起去熬一整夜,
後來發現其實我們兩個都沒辦法去,
因為昨天的除夕夜晚上,我們跟少同、Fay以及他們的幾位朋友,
大夥兒一起手工作活動卡到凌晨3、4點,
不然周小宏也是很期待今年還可以抽到多爛的東西呀!!!

不過小貓咪們還是有拿到小紅包福袋:

在睡夢中被我挖起來的三將,看起來就一臉不爽的樣子,
我幫他綁的繩子太長,所以拍這張照片時他的紅包已經是斜背在右前腳的狀態,
後來我幫他弄回脖子上,結果走路時就一直見到紅包晃來晃去的,
但平時好動的他竟然沒把紅包扯下來,
這小子也很聰明,知道錢這種東西就是要留在自己身邊呀~


也是被我從睡夢中吵醒的咪咪就沒三將這麼好處理,
說什麼她都不願意站起來,於是我只好拍她趴著的樣子,
已經有收過多年紅包經驗的咪咪,
不管是我綁紅包或是已經掛在脖子上,她都沒有什麼反抗呢~

沒想到這麼快的...今年的農曆新年就來臨了,
這幾年,我們家因為人口單薄,越來越沒有過年的氣氛,
今年奶奶身體不舒服,所以我在除夕夜看看她後也就儘早讓她先去休息;
我媽則因為工作的事情,除夕夜都忙著打電話安慰同事;
當兵中的弟弟則要到初二才回家...是在回娘家嗎...;
周小宏也因為工作的關係,短期內我們都沒辦法安排什麼特別的活動或旅行,
牛年,也許會充滿挑戰與驗收的一年,
不管如何,都希望大家能平平安安、事事順心,
長大後越來越喜歡用事事順心或事事如意來祝賀身邊的人,
因為發現每個人都有太多的願望,或者應該說每個人的願望都不盡相同,
要能夠完全達到自己的希望,是一種理想的境界,
但是如果在每件事情上,都能夠按照自己的心意進行,
也許沒有100%的完成度,但也是一種圓滿吧!
所以,事事順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