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為天,
寫食記的人多,就表示經營餐廳、小店的人也不少,
跟很多人一樣,四處品嚐美食的過程中,難免都會遇到自己人,
要發這篇文之前,我猶豫了很久,
最後它還是出現在大家面前了,因為內舉不避親。

周小宏最近到底為什麼這麼忙?
我又為什麼以後可能會常出現在豐原?
因為...他們的燒烤店終於要開幕了!!!


他們的店是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1/15起試賣,其實我在1/14已經先去試吃了,
由於不希望食記被誤解是宣傳的廣告文,
所以關於餐點內容,我只會放照片但並不打算發文在網誌上,
這篇文章當然希望能多少達到打廣告的效果,
但最主要的還是想讓我們的親朋好友們知道這個消息,
各位親朋好友們,大家快來石頭吃好吃的燒烤吧~


試賣期間的活動:
第一重   1/15~1/17  每日來店前300可參加抽獎,備有美金、腳踏車、再來一客卷等多項好禮。
第二重   1/15~1/24  每日來店前500名均可獲得乖乖巧克力派一包。
第三重   1/15~1/24  全面九折優待。

也就是說前三天去用餐是最最最划算的,因為三重好禮都可以享受到!


關於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豐原店:
石頭燒肉在全省均有多家分店,
主要提供燒烤‧火鍋‧日式料理等吃到飽的餐飲內容。
豐原店為直營店,是曾為五專同學的少同跟周小宏一起負責的店。


1/14去的時候,
外頭僅剩的鷹架拆掉、招牌也掛上去了,
再加上打亮的燈光,終於有種"本番"的感覺了!



店裡的用餐區↑
堅持挑高的設計,就是要客人在最舒適、沒有壓力的環境用餐。


店裡的藝品是少同從成堆的花瓶、飾品中辛苦挑出的,
石器跟油畫是周小宏特地跑一趟田尾跟東海帶回來的,
原來不是聘請了設計師跟工班就可以不用操心傢俱、擺飾了!


一踏進店裡就可見到的景觀牆↑
金色牆面+紅色燈框,我覺得很漂亮很有氣勢,
不過大家開玩笑說有些像光明燈,
這也沒什麼不好,有拜有保祐!!!


在店對面的巷子有特別設立了停車場,
來用餐的朋友們不用再苦尋停車位囉~
不過入口的地方有小突起的路障,請大家出入的時候小心~


所有用具、食材、人員跟鮮花祝賀都就定位了!








這是我們試吃那天所吃的餐點,有些燒烤食材我沒拍到,
總之就是火烤兩吃、日式料理、炸物、沙拉、飲料甜點等無限量吃到飽。


冰淇淋區的雪糕、甜筒是用明治的喔!


每間分店在開幕時都有一個主題,大多以動物發揮,
豐原店是選擇龍(不要問我誰選的...我也不知道@@),
用氣球所做成的龍,手中還握有龍珠,
應該是要呈現七龍珠的feel,但我覺得很有喜感!


這間店雖然不是自己開的,但是多少也算是自己人的店,
各位親朋好友若有機會到豐原請多多捧場,
如果有需要我陪同者也歡迎聯絡,本小姐已經做好近期真的要吃燒烤"吃到飽"的心理準備,
自行前往的親友們,到了店裡也記得跟周小宏打個招呼,他會很開心見到你們的!!!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豐原館
電話:(04)2515-8867或直撥周小宏手機
地址:台中縣豐原市圓環東路819號
消費方式:以人計費,餐點無限供應吃到飽
                     週一~週五  午餐$329/晚餐$429
                     週六、日與例假日  全天$429
                     以上均需另加10%服務費。
停車:設有停車場(店對面),可事先詢問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