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
台中最熱鬧的活動無異是COSTCO的開幕。

從台中店宣佈開幕日期開始、
在第四台廣告中都可以看到COSTCO的名字、
加上辦卡買一送一的強勢活動,
讓COSTCO幾乎快成為台中人都在討論的話題,
至少我的生活圈中是這個樣子。

開幕當天的早餐贈送果真也上了新聞,
看到的是雖然還是擁擠跟推擠,
但是當天跟黃小妹約吃飯的我,
還是決定要先去COSTCO一趟,
一方面想要拿那2萬份的蛋,
另一方面想要買個牛肉捲讓當天回來的周小宏可以懷念一下。


台中店看來佔地頗大~

將近七點左右,我們抵達了COSTCO,
將車停在南五路路邊後,我們就順著人行道走過去,
看起來都還沒有驚天動地的樣子,
越接近大門口,就開始感受到人潮,
當天有的人還在辦卡、有的人專門來領蛋、有的人想要來逛逛賣場,
所以動線有點混亂,
工作人員有點快種快要控制不住民眾的感覺,
領蛋就只要秀出會員卡就可以,
但是第一個工作人員竟然只瞄了一眼就說:"你那是家庭卡不能領喔!"
雖然我還沒弄懂他是說家庭卡不能領、還是家庭附卡不能領,
但是我直覺就是告訴他我的是正卡、而且並沒有領過,
結果我話還沒說完,另一個工作人員就一臉歉意的說我的卡可以領,然後拿蛋給我,
很莫名奇妙,但是想想也就不太計較了,
我想他們那天一定遇到很多想要投機取巧多領早餐或是多領蛋的人吧!


設在1樓的PLZZA販賣部↑
原本我們還想要迅速的逛一下賣場,
從沒來過COSTCO的黃小妹也很有興趣,
但由於我們光是從入口、領蛋、然後走到販賣部的路程中,
短短大約100多公尺的距離,
我們就被插隊的人們給沖散了好幾次,
於是決定買個想念的牛肉捲就趕緊去吃晚飯吧~


用餐區↑
感覺台中店的比高雄的大,飲料機也比較多台~
看著購買區上方的照片,黃小妹對於凱薩沙拉也很有興趣,
但是那麼大一份的凱薩沙拉豈是等會兒要去吃晚餐的我們能負荷得了的,
冷靜的勸退了她之後,我很快的買了條牛肉捲,
帶著黃小妹走出COSTCO,在人行道旁找個位子坐下來先嚐嚐熱騰騰的牛肉捲!
吃沒兩口,讚聲連連的黃小妹就決定要再衝進那個混亂的區域,
這次我們想多買幾條帶回家給家人吃。


出來的時,我問她為什麼除了牛肉捲以外還多了那一盒凱薩沙拉。
她說,點餐的時候他說要三條牛肉捲,
服務人員問:"三條牛肉捲,這樣就好了嗎?"
她一方面想吃一方面也傻傻的就說:"那...再多一個凱薩沙拉好了..."


凱薩沙拉   $150
既然買了就吃了吧!
份量真的很大,
裡頭有蘿美生菜、雞肉片、小番茄、麵包塊、起士條,再附上一盒凱薩沙拉醬,
蘿美生菜跟小番茄當然都很新鮮,黃小妹直誇小番茄很甜,
雞肉當吃就有淡淡的調味,肉的量也超級多,
對我來說沙拉醬中的美乃滋比例太重,所以有點偏甜,
但是整體來說還是很好吃,
我想是因為抱著一大盆的沙拉、跟朋友一起分享的感覺讓沙拉也變得格外美味了吧~

昨天終於跟小ni去逛了賣場,
跟高雄店不同的是台中店的賣場都集中在2樓,
雖然還是覺得因為很大所以逛的很沒頭緒,
但是台中店多了一個開放的冷藏室,
裡頭放著新鮮的蔬果,
像是石榴、藍苺,淨是些珍貴得需小心呵護的寶石水果。

買了一對枕頭、大罐又便宜的柔軟精、優酪乳跟水果蛋糕後就打道回府,
要特別講的是小ni買的水果蛋糕,
之前小ni一個親戚從台北COSTCO買來給他們吃過,
當時小ni特別帶了些給我嚐嚐,真的超級好吃的!
說是蛋糕但其實我覺得比較像是麵包,
印象中品名是寫義大利xxx水果蛋糕,用紙盒包裝,
一個好像2百多,
決定這個禮拜等周小宏回來再一起去買~

不知道是不是剛開幕的關係,
COSTCO裡還是顯得有些混亂,
大家都在這幾天擠著去逛,
進出口跟高雄一樣也只有各安排一位工作人員,似乎有點不足,
光是確認會員卡或是確認購物清單就來不及了,
也不太可能有多餘的時間跟民眾說明或指引。

許多不知道結帳時是人車分道的、
或是不知道COSTCO在購物出口會檢查購物清單的民眾就會顯得不知所措,
想起我們第一次去高雄店的時候也是什麼都不懂,看著人家怎麼做我們就跟著做,
新會員數量不多時也不至於混亂;
但是現在台中店有許多新會員,不懂得相關結帳方式的人相對也較多,
進出都不經意闖關的人當然也顯得多了,
回家的路上,小ni忍不住小小抱怨了一下他們的服務,
就多給他們一點時間吧,畢竟台灣人的熱潮也是大家擋都擋不住的呀~

P.S.昨天看到COSTCO冷凍食品區裡有賣販賣部賣的冷凍牛肉捲,
       後來想想之前好像就有看過,
       雖然算起來單價只要不到$50元,比起人家烤好的便宜了快$20,
       但是自己實在太懶,家裡也沒有合適的烤箱可以烤的跟賣的一樣好吃,
       所以我想還是算了吧~三不五時嘴饞的時候買個現成的就好了~
       等我以後有自己的廚房跟很棒的烤箱的時候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