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真的是我今年以來最忙碌的月份了!月初幫小ni過生日是每年的例行大事;過沒幾天則是少同生日;緊接著帶媽咪去吃咕咕香過母親節;前天則一路陪著Eric他們完成了終身大事。

  過了這個週末才發現,婚攝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辛苦好多,拍了一個上午加一個晚上之後,現在我的手超痠!!!第一次當人家的婚攝,幸好還有Kevin當主拍及Stella男友來助陣,所以大家都還能互相cover,過程中覺得還蠻有趣的,有些地方會有一種"喔~我下次應該要...會更好!"的感覺,突然覺得很佩服專業的婚攝,一個人就能夠面面俱到!

  這個禮拜四晚上,跟哈尼去看了金鋼狼,看晚場電影真的好累啊...散場時他竟然跟我說他有一小段不小心睡著了= = 今年電影似乎又開始流行續集,下禮拜想去看博物館驚魂夜2、最期待的則是變形金剛2,其實看什麼電影都無所謂,只是很喜歡兩個人約會的感覺,手牽著手拿著總是吃不完的爆米花就會覺得很開心了!

  過一陣子想要出去走走,最近事情太多,感覺有些無法負荷,想要去以前住過的城市回味過往、也想要去沒有去過的地方放鬆心情,如果可以依照自己意志地選擇性失憶就好了,在腦海中放一塊橡皮擦也不錯,只可惜我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