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幸豬排在日本的連鎖體系還頗龐大,在千葉就有不少點,
像千葉車站的地下美食街裡就有三間和幸,
兩間是餐廳:

豬排咖哩/豬排蓋飯專賣


炸豬排飯專賣

另一間則是店鋪,只賣外帶炸豬排,
我們在第三天晚上挑了豬排咖哩專賣店當晚餐,
印象中好像在台北車站有看到和幸的招牌,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但如果台北真的有的話,下回就可以去吃吃看再比較了。


吧台前的座椅很特別,底座是彈簧式,
所以坐下跟起來時如果太大力,椅子就會亂晃。


這間和幸裡只有一個女服務生,
水杯跟餐巾紙就放在櫃臺上,由客人自己端回桌上,
我們坐在是面對廚房的吧台前,
從個位置看來,豬排咖哩店跟炸豬排店的廚房有個相連的窗口,
可能統一由隔壁炸好豬排後再讓女服務生做擺盤。


桌上擺了各式調味料及餐具,
由左到右的調味料分別是辣油、柚子醬油跟七味粉。


桌上還有另外一個小籃子鋪著毛巾。


裡頭是湯匙。


點完餐後就會先送了高麗菜絲
上頭還灑了些白芝麻跟紅蘿蔔絲。


淋上柚子醬油後就很可口,
先吃可以當開胃菜,用餐過程中吃則有去油解膩作用。


利用里肌肉、腰內肉、


ひれ海老かりー ¥870
里肌豬排+炸蝦咖哩,
這是總經理的餐點,實際的炸蝦是比照片的大一些的。


ロースかつかりー ¥850
我跟經理都有志一同的選了腰內肉豬排咖哩,
和幸的咖哩跟我在台灣吃到的咖哩味道略有不同,
味道偏甜,帶有些海鮮的鮮味,整體滋味濃郁,
裡頭沒有其他成塊或成片的馬鈴薯、洋蔥或紅蘿蔔,
我喜歡這樣煮成精華的單純咖哩醬。


豬排外衣非常的酥,確有種很重的油味;
肉質屬柔軟,但脂肪跟筋比我想像的還要多,
因此豬排吃掉一半左右就開始會覺得膩。


幸好還有柚子醬油口味的高麗菜絲可以用來轉換口味,
盤邊的紅色醃菜我則沒試。

雖然和幸以豬排為主打產品而聞名,
大家對於他們家的炸豬排也都讚譽有加,
但這次並沒有讓我對和幸豬排留下很好的印象,
反而是覺得咖哩比較得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