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各位朋友,
我終於弄了一頭我夢寐以求,順順順的直髮。

上禮拜天,
半脅迫的逼著謝小ni陪我去弄頭髮,
在這之前我想了很久,
到底要弄直還是要燙捲。
因為我個人還蠻想留烏溜溜的長直髮,
但是又覺得秋冬就是個捲髮的季節,
所以問遍也問煩了身邊的人,
終於,我決定要燙直!

於是,在大家看到我的新髮型之前,
我還特地翻了以前的照片來給大家比較參考,
雖然我身邊還是有些人在我說要燙直頭髮的時候,
一臉茫然的告訴我「你本來就是直髮啊~」
不是這樣的,
我告訴你們,
我是帶有自然捲的直髮,
也就是說,
我的頭髮是帶有毛燥、微捲、分岔跟髮根叛逆特質的直髮!

(哎呀...雖然現在的我也不瘦,但是那時候的我怎麼那麼胖啊~)
所以我的頭髮老是看起來蓬鬆的很...
但老實說,
在找對照的照片時,
我突然發現,
ㄟ...看起來也沒那麼自然捲,
好像還頗直的...
害我頓時覺得...............

總之,我就是已經燙了直髮,
這是寶貝QQ介紹的「縮毛矯正燙」,
有人說這就是離子燙,
也有人說離子燙會破壞髮質、容易造成分岔,
而縮毛矯正燙較能兼顧髮質,而且比起離子燙也自然柔順又有飄逸感,
簡單的來說,
兩者的差別就是縮毛矯正燙比較貴。
以我的中長髮與這間HAIR SALON價位來說,
離子燙是$1100,
縮毛矯正燙則是$2500。

在洗髮、吹乾之後,
經過又一番的掙扎,
終於告訴設計師我要燙直後,
稍微修剪完髮型,
就先上第一層藥劑。


時間到了之後把藥劑沖洗乾淨又吹乾頭髮以後,
跟離子燙一樣,要開始進行夾直的步驟,
這個設計師很喜歡把我頭髮分成這樣來進行作業,
看起來很像某種小型犬,
我還挺喜歡的。

←很有閒情逸致的設計師拍的~


夾直了耶,真酷~
之後又上了第二次厚厚的藥劑。

  
最後再做些修剪就完成了!
其實這個是原本的結果,
設計師把我的瀏海輕輕的打薄,
我個人還蠻欣賞他修瀏海的功力。
但是因為看到旁邊有個女人變身的超徹底的,
燙直的缺點就是有些神經大條的人會看不出來,
但是我就是不想要花了$2500卻沒人看出來,
而且之前剪厚瀏海的時候就一直想要配上柔順的黑色直髮,
所以索性就請設計師再幫我剪妹妹頭,
沒想到...
剪完後覺得有點後悔下這個決定。

  
因為我覺得這次的妹妹頭看起來不怎麼好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長了點薄了點又胖了點,還是模特兒本身就不怎麼好看的關係...)
而且總覺得跟之前好像,
回家後翻照片,
我的天哪,果然很像!


話說我隔壁的這位小妞,
燙了她24年來的第一次捲髮(小時候被抓去的不算),
這個像幽浮一樣的東西在凱蒂上次燙頭髮的時候有出現過,
上了藥劑之後就會用這個機器在頭上轉阿轉的,
怎麼看我都覺得很有趣~


接著換上捲子,
這下子換了另一個接了一堆線的機器,
她在我面前悠閒的看電視,
但我坐她後面總覺得有個外星人在我前方。

 
我的媽呀~超美的捲髮~
小ni一直想要燙大捲,
可是又怕會很快就變直,
所以設計師跟她溝通後,
燙了這個中大捲,
看起來浪漫的不得了~
而且誰說燙頭髮一定要染,
小ni還有她的設計師都是黑色的捲髮,
我覺得看起來也很美,而且更有個性!


於是乎,
花了大概4個半小時,
2個人加起來4550的費用,
我們帶著各自的喜悅回家了。
雖然我回家後,
跟哈尼告白我燙了他愛的直髮,但是剪了他討厭的鬼娃娃花子頭,
然後,
我媽咪跟黃小罃都說:「阿還不是跟以前一樣。」
我弟說:「哈哈哈!」(告訴我這是什麼意思!?)
Stella說:「好像變的胖了些...」(= = 去死啦!)
我個人也並沒有很滿意,
但是請大家相信我,
以前的我,本人比照片還捲,
現在的我,本人比照片還直,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