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雙眼皮,
從小我跟我弟分別遺傳到我爸媽不同的長相,
我的眼睛內雙又小、 眼睫毛中等長、臉圓圓、鼻子塌塌、個兒又小;
反觀我弟眼睛大又圓、當然的雙眼皮、睫毛無敵長、臉雖然一樣圓,但起碼鼻子不塌、高個兒一尊,
家裡面的人常常說我們兩個人的眼睛部份應該要交換。

不過大概是國中開始,
我的內雙開始變成ㄧ點點的雙眼皮,
時間約是在中午過後,
大概是因為比較有精神了的關係吧!?
所以我常常說我整個人最美的時候就是在唱通宵之後的早上,
ㄧ夜沒睡整個人眼睛霹靂大,雙眼皮也很明顯,更不用說嗓子整個都開了~

然後在今天的報紙的娛樂版上,
看到了關於最近演藝圈男藝人紛紛動刀割雙眼皮的新聞,
雖然Rain的小眼睛魅力無法擋,
但是偶像歸偶像,絕大部分的人應該都還是比較喜歡自己大眼睛的樣子吧~
其中記者講到小豬也被傳有割雙眼皮,
還放了他以前的照片,看起來真的差很多,
不過阿祥說他是因為長針眼後才變成雙眼皮的,
告訴各位,
我絕對相信他的話!
為什麼呢?
因為長了2個禮拜針眼,消腫之後,
我的左眼竟然也變成了超深超深的雙眼皮!!!
從上禮拜六還有些許腫脹的時候,
我就已經在跟哈尼說我覺得雖然針眼腫腫的,
但是讓我有雙眼皮的幻象出現,
沒想到消腫之後,這幻象居然成真了~
我想,
應該是因為腫起來的地方撐開了2個禮拜,
所以眼皮就變的鬆弛,因而造成了雙眼皮吧!?
其實我並沒有特別在意是不是雙眼皮,
不過如果能因此眼睛變的更大更有神,也挺令人開心的~

只是,還是內雙的右眼要怎麼辦呢?
難不成要學阿祥一樣貼雙眼皮膠讓它也鬆弛一下嗎???

p.s. 果然年輕的肌膚復原力真的比較好嗎???
        剛剛又仔細照了鏡子,怎麼好像鬆弛的雙眼皮又快消失了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