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初次到costco採買的東西,
其中有些生活用品,
是要在生活中才能使用的,
所以用了一段時間後,
我也才比較能講出我的使用心得。

試用報告1:
   Tide強力去污筆
   ==> 用了一段時間後發現這支筆好用歸好用,
           不過對於染色、原子筆漬似乎就沒那麼強力了,
           所以我好幾次從包包裡面拿出來炫耀卻都沒有成效= =
           而且有ㄧ次我拿來擦食物滴下來的湯汁,
           結果髒污是淡了,但是卻也變得更大片了...

試用報告2:
   Dove沐浴乳
   ==>進口的沐浴乳跟台灣的Dove味道完全不一樣,
          但是我洗了第2次時突然發現那很像是舊Dove的味道喔~
          打開倒出來的時候覺得它很濃,又白又濃,很像是濃稠的起司醬的感覺,
          不太容易起泡,所以建議使用沐浴球,會比較省用量~
          洗完不會覺得皮膚乾乾的,不過也不會覺得有滑嫩的感覺,
          應該是真的對於過敏性肌膚的人比較適合,很中性的沐浴乳。

至於Dove洗髮精,目前媽咪說飛小柔還有,等它用完才能用Dove,
所以還不能跟大家說好不好用。
我深深的覺得costco裡面有好多東西其實都算便宜,
重點是有些在外面的超市或量販店買不到,
可是數量都非常多或非常大,
如果能夠有人跟我ㄧ起share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