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Mister Donut剛來台灣颳起旋風的時候,
我並沒有特別覺得心動,
反倒是前一陣子,Mister Donut來台都開了1年多,
幾乎甜甜圈熱潮都退去了之後,
我才忽然覺得好想吃Mister Donut
然後又剛好看到幾個網友寫了關於甜甜圈的事,
就讓我更想吃更想吃了,
想吃到很想要從網路上請人代買!!!

在這樣的衝動之下,
我當然還是沒有請人代買,
不過那個週末硬是叫我們家哈尼帶我去中友,
因為中友地下美食樓層有威力多拿滋(Waili Donut)
總之也是搭上Mister Donut熱潮所開的甜甜圈店,
不論是外觀或是價格、甚至連名字,
裡面很多產品幾乎都跟Mister Donutㄧ樣,
我那時候買的是蜜糖多拿滋、巧酥威力、巧克力法蘭(巧克力)
老實說還真是覺得很失望,
可能是因為我抱著吃"甜甜圈"的心態吃它的,
在我心目中,所謂甜甜圈指的就是向傳統甜甜圈ㄧ樣,
像麵包的嚼勁,口感紮實。
那個時候我還不知道原來這種日式的甜甜圈吃起來本來就跟台式的不一樣。

後來約隔了2個禮拜到高雄找哈尼,
要去新光三越看包包的時候,
突然瞥到對面有一個很吸引我的招牌,
什麼!是Mister Donut!!!???

顧不得中午才從New House吃的飽飽的,
COSTCO的時候又貪心的買了牛肉捲吃的撐撐的,
看到我朝思暮想的甜甜圈先生竟然就在我眼前,
怎麼樣都要去排隊ㄧ下!

由於多拿滋旋風幾乎已趨於平緩,
再加上在高雄已經有開2家分店,
大概是這樣的關係,客群有分散掉不少的感覺,
我們在三多門市,也就是9號店,並沒有排很久。
三多門市的2F是可以用餐的,我們選擇了內用。

完全不在乎摩托車的車廂裡還躺著我們吃不完還剩一半的costco牛肉捲,
大胖跟小胖點了4個多拿滋跟1杯柳橙汁。

(由左至右
金皇巧克力多拿滋à蜜糖波提à雙層巧克力波堤à巧克力歐菲香



"
金皇巧克力多拿滋
"($25)是哈尼點的,

跟他上次在威力多拿滋點的"巧酥威力"是類似的東西,
口感也是較像蛋糕體的甜甜圈, 
巧克力麵團製成的,有濃濃的巧克力味, 
外層沾裹著一粒粒酥酥的麵包屑,
是比較多層次的口感,
現在已經變成他在Mister Donut的最愛。

"
蜜糖波提"($30)是我最最最想吃的,
逗趣又可愛的外觀一看就覺得很想吃吃看,
像麻糬麵包一樣口感的波提,
剛吃的時候我也覺得跟想像的好不一樣,
ㄧ開始因為期望很大,所以覺得有點失望,
不過波提越吃越好吃,
那天我有帶一個在車上吃,
原本覺得外層的糖溶化了應該會不好吃,
但是溶化的糖反而跟Q軟的波堤在咀嚼上沒有衝突,
也是挺好吃的~

雙層巧克力波堤”($30)
則是我們兩個烏龍多點的, 
不過點了它才讓我們了解, 
我們比較喜歡蜜糖波堤, 
因為我不太喜歡淋在麵包上硬硬的那種巧克力,
用巧克力麵團作成的波堤跟蜜糖波堤的味道又有點不同了,
就甜味來說,我也比較喜歡蜜糖簡單又單純的味道~

跟傳統甜甜圈完全不一樣的
歐菲香系列也讓我很感興趣, 
所以我們挑了巧克力歐菲香”($30) 
完全就是個蛋糕的歐菲香, 
外層香香酥酥的,內層則像蛋糕的口感般,鬆鬆卻紮實, 
不過巧克力是淋在表層的,並不是巧克力麵糰喔
歐菲香也還蠻好吃的,不過並沒有讓我特別印象深刻, 
就像是一般的小蛋糕一樣。 

老實說,
 
咬下Mister Donut甜甜圈的第一口時, 
又是一次的失望, 
但是我才真正了解原來跟台式甜甜圈完全不一樣, 
我才開始抱著嘗試一個新的食物的心態去品嚐Mister Donut 
然後就從不喜歡到喜歡, 
畢竟如果還是喜歡傳統甜甜圈, 
那就去買傳統甜甜圈就好了。 
如果到Mister Donut,還是建議點些特別的, 
不需要再試一般口味的多拿滋, 
就我上次吃糖霜多拿滋($25)的經驗, 
咬下去沒有紮實感,糖霜也不比糖粒來的甜, 
整個吃完就是空虛感, 
害我那天在回台中的統聯上好失落。 

之後陸陸續續有再去過幾次
Mister Donut 
五福店(8號店)可能是位在新掘江商圈, 
又是高雄第一家的關係, 
所以那邊人比較多, 
如果不想等,建議到三多店比較不用排太久~

ポン・デ・ シュウ           
                                                       
ポン・デ・ スーミン         

 
想吃甜甜的甜甜圈:http://www.misterdonut.com.tw/mr/index.htm
有什麼甜甜的甜甜圈:http://www.misterdonut.com.tw/product/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