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小奈的慶生風格跟去年迥然不同,

去年的紅敞+格蕾朵應該算是小高檔又很粉嫩甜心的生日會,

今年我們完全就是來個local路線的大膽嘗試,

首先慶生會是選在晚餐開始進行,地點在要大口喝酒、大口啃蟹剝蝦的阿忠澎湖海產,

結束晚餐後到我家吃蛋糕、分享禮物,

禮物是以小奈生辰八字算出的紫微斗數流年,有沒有很local~

唯一稱得上比較洋化的就只有好久不見的Black As Chocolate生日蛋糕了吧!

 

 

 

IMG_3108.JPG

這是今年慶生會的照片裡,我最喜歡的一張。

 

 

 

IMG_3073.JPG         

阿忠澎湖海產就算是食記吧,我會另外寫一篇(特別要給小奈姐姐看的啊~)

所以這篇就直入生日蛋糕+禮物吧!

 

 

 

IMG_3087.JPG 

上一次吃Black As Chocolate好像是前幾年我跟雁的生日,

還是很難忘起士巧克力蛋糕的美味,

他們家的包裝還是一樣那麼簡潔時尚,大大的白色蝴蝶結真是打的有夠漂亮!

今年我跟小奈在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跟臻果巧克力蛋糕中天人交戰了好久。

 

 

 

IMG_3116.JPG

從開蛋糕開始,大家就分別拿著手機、相機照個不停,

這是凱蒂招牌的靦腆笑容,小梨渦好可愛呀~

 

 

 

IMG_3115.JPG 

原來笑得很開心是因為拍到了她喜歡的照片。 

 

 

 

IMG_3103.JPG

臻果巧克力蛋糕   $860/6吋

最後我們選了臻果巧克力蛋糕,

因為看到有不少人說Awfully chocolate時代的香蕉巧克力蛋糕比較好吃,

又擔心吃飽飯再吃濃郁的香蕉巧克力蛋糕會很膩,

最重要的是我看到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上那一圈圈像蚊香的焦糖醬,就是覺得很礙眼:

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tw/bac/index.php?page=p&lang=tw#bCon 

 

 

 

IMG_3118.JPG  

臻果巧克力蛋糕主要結構是巧克力海綿蛋糕、巧克力醬跟臻果碎片。

 

 

 

IMG_3133.JPG

這是榛果巧克力蛋糕的自我介紹。   

 

 

 

IMG_3136.JPG  

雖然小小的,但是6吋正好足夠我們4個女生吃得滿足又不會膩,

許下3個願望、吹熄蠟燭,我希望小奈今年許的每一個願望都能夠成真。 

 

 

 

IMG_3164.JPG 

斷面看起來烏漆抹黑的,因為巧克力海綿蛋糕中夾了滿滿的濃郁巧克力醬啊~

巧克力醬中當然也不簡單,更混了香脆的榛果碎片增添了有趣的口感,

不管是蛋糕上頭還是夾心中的榛果碎片,都沒有因為沾到巧克力醬而變軟,

吃起來一樣是脆脆的,又是一款很棒的蛋糕~ 

 

 

 

IMG_3169.JPG

Black As Chocolate雖然真的很貴,

但是久久吃一次、大家一起分享它,對我來說是會感到無比幸福的~ 

 

 

 

IMG_3094.JPG 

接下來就要講到小奈今年的禮物,

她今年禮物有點空虛,因為我們三個就只合送了"它",

"它"是什麼呢?它就叫做"生存筆記本"!

 

 

 

IMG_3173.JPG   

乍聽到這個名字時只覺得很好笑,怎麼有人會拿死亡筆記本改成生存筆記本,

了解後才知道原來這是一本紀錄了妳的命盤、流年的紫微斗數筆記本,

也可以說是一本年度的筆記本,因此當我收到東西看到物品內容寫著"年曆"時,

還有點不之所以然,愣了幾秒才想起就是我們要訂給小奈的生存筆記本!

 

 

 

IMG_3190.JPG

偶然看到後,一直對它抱著種幻想跟期待,

但因為價格較高,所以我自己始終是沒有購買,

正好小奈也有興趣、生日又快到了,姐妹們商量一下後決定今年以生存筆記本作為禮物,

只是因為高單價,所以使得我們的禮物只能有這一個,

沒想到卻是造成我們今年感到空虛的主因...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裡了解一下:http://www.wretch.cc/blog/gmi2

但如果要問我們對它的看法,以下的分享想必不是站在大力推薦的一方。 

 

 

 

IMG_3192.JPG 

原本以為筆記本是像一般坊間手札的那種年度筆記本,

沒想到是像學校寫作業、記上課重點的那種筆記本, 

薄薄的就算了,所有的命盤、流年、注意事項等在前面幾頁就都寫光了@@

 

 

IMG_3193.JPG  

打開第一頁會先給個祝福,

小奈是算事業跟感情,也就是官祿宮跟夫妻宮。

接下來就是紫微斗數算出來的結果,為了保護當事人,這部分內容當然是保密,

而至於準不準,因為5月份才拿到資料,可能要再過一段時間才能驗證。

 

 

 

IMG_3199.JPG 

剛剛有提到,命盤、流年、注意事項還有我們問的問題都在前面幾頁就寫完了,

那麼後面是什麼呢?就是像照片中的行事曆↑

其實這也沒什麼不對,只是我們本來以為每月的注意事項會寫在每個月份的地方,

類似像人家那種筆記本下面會有名人座右銘、今日小語之類的那樣,

所以當我們看到內容跟筆記本可以說是完全沒組合在一起的時候,難免會有些失望, 

或許是因為費用都花在老師算命盤上了,所以為了節省頁數,只好將資料都排在一起,

導致我們覺得跟期待有點落差,早知道就送小奈去給珍妮算流年,

這本生存筆記本的價格都可以去算個3次流年、再多買個小禮物了= =

不過人生嘛,就是這樣,偶爾也要得到一些不是很圓滿的經驗,就當增廣見聞囉!

 

 

 

IMG_3219.JPG

不過小奈也沒虧待自己,她買了一台新相機送自己,

是她慣用的Panasonic,粉紅色外觀很漂亮,照片發色鮮艷、畫質也很不錯,

重點是廣角讓我們4個當天自拍的很開心~

 

 

 

有點對不起小奈,今年的生日禮物有點弱、也沒有安排什麼驚喜,

(其實是驚喜飛到上海去快活了1個月)

不過我相信妳是明白我們的心意的~

雖然前陣子妳遇到些難題問我要怎麼做的時候,我都跟妳說看生存筆記本怎麼說,

但其實我想說的是,那些問題的答案都已經存在妳心中,

聰明如妳,知道自己想做的是什麼、該做的又是什麼,

妳的人生只有妳自己能決定,妳需要的只是關懷跟支持,

而這些,姐妹們都有很多,需要的時候儘管開口,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