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高價卻美味的咖啡,
ni娘娘生日那天,
托壽星的福,她配合星巴克的活動,
訂了一個生日蛋糕,有送4杯咖啡。

我在星巴克的第一次是焦糖星冰樂加巧克力碎片,
自此之後我就愛上它!
焦糖星冰樂幾乎變成我每次星巴克的必點,
而且一定要加上巧克力碎片,
這樣這杯星冰樂才有完整了的感覺!

我們在星巴克喝咖啡的時候,
剛好他們的服務員端了一大盤、數款的蛋糕,
說是要幫助原住民小朋友,
所以每種蛋糕都特價30元,
非常有愛心的徐老師就請我們吃了蛋糕,
然後幫助了原住民的小朋友~

上面是我們選的蛋糕種類:
(由右上順時針方向)
芝麻奶酪、抹茶紅豆蛋糕、黑森林蛋糕、伯朗尼

小ni點的芝麻奶酪
   
上層是豆漿口味的、下層是芝麻口味的奶酪,
依照口感跟氣味,我們推測最表面黃色條狀的裝飾是布丁絲。
原本以為豆漿+芝麻有點奇怪,
但是其實味道還蠻搭的,
只是芝麻的部份吃起來有點酸酸的,
我覺得是芝麻本身的關係,
但是小ni覺得可能是變質了,所以就有點食不下嚥。


凱蒂的抹茶紅豆蛋糕

這是一款非常淺而易懂,而且看名稱就可以知道它裡面有什麼食材的蛋糕。
我是愛甜食的,總覺得抹茶蛋糕不甜,所以其實本來並不想要品嚐它,
吃了之後也真的不太甜,
但是抹茶的香氣非常的濃、加上紅豆的甜,搭配起來其實是很好吃的。
不過上面那層奶油有點厚,蛋糕體我也沒什麼特別的印象就是了。


徐老師的黑森林蛋糕

基本上,很普通的蛋糕,
不論是在蛋糕體、奶油、內餡等都跟一般的黑森林蛋糕相去不遠,
並沒有特別出色的表現。


我的布朗尼

不知道為什麼,那幾天剛好很想吃布朗尼,
不過我想吃的是濃稠濕潤的巧克力布朗尼,
但是星巴克那天的布朗尼卻是較乾硬的那種,
就變成了較為紮實、乾乾的巧克力蛋糕
所以害我失望了ㄧ下。


壽星小ni的星巴克蛋糕---焦糖瑪奇朵蛋糕
 
看起來很不賴,
可惜我們無福享用,據說還蠻好吃的,
外包盒看起來也很簡單大方,厚厚的紙板很有質感。


我記得之前在星巴克也吃過幾次它的蛋糕跟麵包,
好像這次的都很普通,覺得沒有星巴克應該有的水準,
吃過兩次印象最深刻的,
ㄧ次是在屏東時吃的"拿破崙派",
我本來就蠻愛吃派類的點心,
厚厚好幾層的派皮讓我很喜歡,
只是拿破崙派的缺點也是多層的派皮跟奶油,
就是每次吃到後面都覺得太油膩了。

另一個則是在台南吃的"楓糖肉桂捲"。
我並沒有特別愛肉桂的味道,只是也不排斥,
但是那次吃到肉桂捲真的很好吃,
肉桂的味道剛好香、不會刺鼻,
也不會像一般的肉桂捲會有厚厚硬硬的糖附在上面,
只有薄薄的糖霜不會影響麵包柔軟的口感,
重點是楓糖的味道也好香好香,
甜度也是我很喜歡的程度,
我超惦記那個肉桂捲的,
只是後來都沒再看到了。

最近因為夏天到了的關係,
星巴克出了新品,星冰樂奶霜系列,
本來上次跟哈尼去看電影的時候有點衝動想買的,
後來看到手中new house的蔬果汁還沒喝完,
就打消念頭了,
下次想去試試看新口味新口感的星冰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