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凱蒂回來除了慶生之外,
還幫我跟小Ni帶了鼎鼎大名的黑師傅捲心酥。
第一次吃到黑師傅,
是小ni在台南時,
他們同學送她的,
當時吃到的是黑糖口味,
我還蠻喜歡黑糖本身的,說實話作成捲心酥也有著很香很濃的黑糖味,
但總覺得沒合到我胃口,
所以當時並沒有對黑師傅有很大的興趣。

直到去年我們家課長帶了別人送他們的黑師傅巧克力口味伴手禮給大家吃後,
可以感覺到我有點被吸引了,
但是因為實在要等太久,
再加上上回團購依蕾特的結果有點失望,
大家又有點提不起勁。

結果結果,
凱蒂寶貝今年3月訂的黑師傅終於到了,
真的是很需要耐心的名品點心~

我跟小Ni一人一罐,
咖啡口味跟巧克力口味都好吸引我們,
所以決定由我帶回家各分一半。



巧克力口味的是一般捲心酥色澤,裡面為巧克力餡泥,
有香香的可可味,不是很甜的那種,
說不太清楚可可與巧克力的分別,但是這個是可可的味道!

深色酥皮的則是咖啡口味,入口有很香的咖啡味,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口味平衡的關係,
裡面的白色餡泥好像是原味的,
但是我覺得如果餡泥也能做咖啡口味就更棒了~

兩種都好吃,我都很喜歡,
但是最好不要咖啡口味跟巧克力口味同時吃,
會影響味道,
先吃咖啡再吃巧克力會覺得,巧克力有點酸;
先吃巧克力再吃咖啡會覺得,咖啡有點苦。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的咖啡口味的似乎多比巧克力捲心酥要長一些...
其實黑師傅的捲心酥並不是超越脆笛酥無敵多的好吃,
只是他們的捲心酥不會很甜,
比脆笛酥細長,
而且重點是很酥,
因為我跟哈尼很貪吃,
所以拿到後就幾乎快吃完一罐了,
因此沒辦法確定它的酥脆保持度,
但至少我們開罐大約5.6天的時間,
剩下的捲心酥都還是很酥脆呢~

越吃越ㄕㄨㄚˋ嘴的黑師傅,
我有點想要訂你了呢~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黑師傅比樂口 (Healthful PILACO WAFER ROLL)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化成路524巷42號
電話:(02)2992-2348
傳真:(02)2993-1730
口味&價錢:(每罐400g、約50~60支)

            巧克力、草莓、花生、奶酥 90/罐
            黑糖 100/罐
            咖啡 115/罐
           (價格似乎有變動,訂貨前先跟店家確認清楚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