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STCO會員皮夾優惠想要之一的SWISS MISS終於到手囉~
上個禮拜哈尼非常主動,且不需我提醒的情況下,
幫我買了SWISS MISS~


這次活動中的是小包裝的,
之前去COSTCO大多都是看到罐裝,
因為討論後覺得小包裝比較容易保存也容易攜帶,
所以當時看到會員皮夾上有優惠,
就覺得這是一定要買的啦~
只是我沒料到是這麼大一盒,
一共有75包,
不過好東西都想跟好朋友分享,
所以四處分一分的結果其實也沒剩多少呢~

倒是在分的過程中,
如果是沒喝過的人,
我就會很開心的跟他們介紹這有多好喝;
如果是喝過的人,
大都一看到就會說"喔~這個我有喝過,很好喝耶~"
聽到就覺得好開心呵~


包裝上說,
這一小包約莫28g,
建議以170~180c.c.左右的熱開水沖泡。
根據這樣的份量所沖泡出的熱可可是非常的香濃的,
喝起來很像麥當勞好喝的熱可可~
非常的精華,多喝幾口會有過甜的可能,
但是會同時也會有種很奢侈的幸福感。

ㄧ般來說,
如果不是什麼特別的情況下,
或是只需要一點點小幸福的時候,
我都會用大概300c.c的熱開水沖泡一包SWISS MISS,
這樣泡起來的味道也還蠻香甜夠味的~

SWISS MISS有3種口味:
牛奶巧克力、特濃巧克力,以及棉花糖巧克力,
很久之前小ni就有泡過棉花糖巧克力給我喝過,
喝起來比牛奶巧克力要甜些,
在可可粉中混雜著許多一顆顆小小白白的濃縮棉花糖,
加了熱開水以後,
白色的棉花糖就會在可可色的巧克力中逐漸膨脹,
此時的速度一定要快狠準,
因為很快的,
棉花糖就會因為巧克力的熱度而溶解,
從看到棉花糖->棉花糖膨脹->棉花糖溶解這段過程難免空虛了一些,
我們覺得有一種just for fun的感覺,。

那天帶去公司的時候,
Kevin也跑來說他們家的是特濃巧克力,
我有些忘了我以前喝的是什麼,
所以Kevin隔天便帶了特濃巧克力的小包裝版要給我們喝,
等我哪天想到要喝rich的時候,
再來跟大家分享它與牛奶巧克力的不同。

p.s.SWISS MISS在COSTCO跟TESCO都買的到,
       差別在於COSTCO的比較便宜,
       根據有東西買了就忘了價錢壞習慣的哈尼表示,
       這次買的一大盒優惠後好像是在$190多~$200出頭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