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總是要告訴大家我們試了這麼多,
到底主角謝媽媽是決定了哪一家,
最後有傳統婦女美德的謝媽媽選擇了突破傳統點心作法的甜點心球。

之前來甜點心球幾次都很滿意,
所以這次的中秋月餅,小ni也想來這裡看看,
果然排出了一大堆的禮盒,
每種看起來都好精緻,大概是心型的力量吧!


謝媽媽最後定案的就是他們的手造鳳梨酥,
共有9個/盒  $225,有鳳梨、蔓越莓、綠茶3種口味可自由選擇與搭配,
中秋預購買10盒送1盒。


原本我們還有是他們強打的另一款以水果為主題的月餅,
有柿子燒、栗子燒、白桃燒,三種都有不同的口味跟主題,裡面也都有包QQ的麻糬,
其中柿子燒的外皮是用真的柿乾灌紅豆餡跟麻糬進去的,
吃起來有柿乾脆脆的口感,還有紅豆跟麻糬的最佳組合,小NI很讚賞的說完全可以品嘗到柿乾的風味;
栗子燒則是利用巧克力口外的月餅皮做出栗子的形狀,
比較偏甜,老闆娘說年輕人跟小孩子比較喜歡,我喜歡~
白桃燒的內餡是用白月桃做的,外皮做成月兔的形狀,
吃起來很明顯的有桃子清香的味道。

不過謝媽媽還是獨鍾鳳梨酥,
因為高雄人出身的她說他們的餅皮很酥,很像高雄的餅,她很喜歡~
這也是我們在甜點心球時老闆娘一直跟我們強調的,
她說他們的鳳梨酥餅皮真的很酥很好吃,
而且是手工製作的,不是放進模型裡定型的,
所以會變成這樣的特殊形狀。
小NI去幫大手筆的謝媽媽訂30盒的時候,
我也帶了一個回家給媽咪品嚐,
順便請她幫我決定中秋節要帶什麼伴手禮去哈尼家烤肉。
我挑了蔓越莓口味  $25


因為餅皮真的很酥的關係,
用刀子切開的時候很好切,
不會弄得不完整或是掉很多屑屑,
蔓越莓餡香香甜甜的,不過跟蔓越莓相比,我倒覺得麥芽糖的香味更明顯,
不喜歡吃甜食的媽咪則誇讚餅皮倒真的做的很好吃,
也不會像有些鳳梨酥吃完會有油膩的感覺~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甜點心球(快來看喔~甜點心球的部落格喔~)
電話:04-22130488
地址:台中市自由路三段21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