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陪考員是王小雁。
很高興的,
今天不必像昨天一樣5點就起床,
可以多睡一個小時,
而且還有時間吃早餐~
7點到駕訓班後,
每組教練帶著自己的學員們下場走一圈,
仔細叮嚀後〈真想罵髒話,平常幹嘛不認真點教!?〉
讓學員們坐在只有一小小片鐵皮下等候考官們的到來,
就這樣,我們從7點半等到了8點半,
終於考官出現了,
一來就像藤原拓海一樣迅速的開著車亂壓感應器,
想必是怕駕訓班作弊,
沒想到還真的在上坡的地方被他們發現感應器壞掉了...挫屎,
這下好啦,8.90個人就這樣站的站坐的坐,從上或從下都盯著考官跟教練們,
看他們到底能修多久,
等到已經有人出去買東西回來吃;
有人回家睡覺;
有人買啤酒來給教練喝;
等到王小雁快罵出髒話的時候,
駕訓班的人突然要我們先解散,12點半再過來集合,
哇咧...現在已經10點半咧,在這裡苦等2.3個小時的結果居然是要我們再請假!

帶著一肚子氣,回家休息了一下後,
又跑來駕訓班,
我在想,真的想,想要上網狠狠的批評一下這間駕訓班到底有多爛!
幸好接下來就還蠻順的,
1點開始考,我1點半就考完了。
謹記著nike跟雁的話,
收起平日在駕訓班猖狂的樣子,
今天怎麼樣都要用龜速來開,
結果上坡的時候差點就上不去,
還好油門慢慢踩,離合器慢慢放,總算是讓我過了...

下了車,拉了王小雁,走到停車場的時候,
第一句話就是:我終於可以離開這個鬼地方了!!!

很好,後天我要來拿我的駕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