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中家人最愛送禮的就屬謝小Ni了~
謝家家族龐大、謝媽媽人脈廣大,
所以每每逢年過節,
小ni跟ni哥哥還有ni姊姊都會負起幫媽媽買禮盒的任務,
今年當然也得早早為中秋節作準備。

由於謝媽媽是健康取向的長輩,
所以小ni想要找些比較口感清爽又特別的月餅,
因此我們上禮拜便開始收集各家非傳統餅店的月餅資訊,
在實品鑑賞的中間,
我們當然也沒辦法克制的被吸引,
所以有部份產品便有先進行了試吃,
這次的中秋月餅試吃就訂為:「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之ㄧ家烤肉萬家香之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之月餅試吃」。

我們第一站是先到小ni家最常買的湯尼烘培屋,
來這裡買過幾次麵包跟蛋糕,
覺得東西都不錯吃,不過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印象,
大概是因為買麵包的時候都幾乎是晚上7.8點,
那個時候也已經快沒什麼選擇,
所以都是買些小點心吃吃而已,
不過小ni超喜歡他們家的布丁蛋糕,
長條型的布丁蛋糕一條好像才1百多元,
如果有他們的卡還可以再打折,
她老是跟我說湯尼的布丁蛋糕有多好吃又便宜!

這次的中秋商戰,
湯尼推出月餅禮盒預購85折的活動。
月餅的種類有很多,
扁平狀的咖哩酥、芝麻酥,傳統圓形的蛋黃酥、紅豆麻糬酥,
以及包蔓越莓內餡的水果酥等等,
種類及數量都可以自由搭配。

我們買了3種口味試吃,
第一種是桂圓酥  $25

唯一橢圓形的桂圓酥看起來頗吸引人的,
我沒咬到上面的所以不太確定,不過好像是核桃。


這次我們實行了斷面秀,
出乎我意料的,
桂圓酥裡面包的不是向桂圓蛋糕的那種桂圓乾,
是吃起來像蘋果派感覺的內餡。

第二個是水果酥  $40
雖然寫著水果酥,包裝也有三種顏色,
但其實店員說通通都是蔓越莓餡。


是傳統鳳梨酥的形狀


我對蔓越莓並沒有特別的喜愛,
不過內餡不會很甜,
喜歡蔓越莓、然後也不喜歡太甜、又剛好喜歡鳳梨酥口感的人可能會喜歡這個。


我們在湯尼買的第三個月餅,
也是我在裡面最喜歡的一個,紅豆麻糬  $40


可能有點看不太清楚,
裡面就是包了紅豆沙餡跟麻糬,
是我最喜歡的組合~
香甜又綿密的豆沙跟QQ的麻糬,好好吃喔~
連不怎麼愛豆類製品的小NI都說豆沙餡蠻不錯的~


「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之ㄧ家烤肉萬家香之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之月餅試吃」   待續。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湯尼烘培屋
電話:04-22130088
地址:台中市十甲路28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