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學到
brunch這個單字開始, 
我就ㄧ直很想嚐試這種豐盛的早餐。 
慕名Lesson one頗有一段時間, 
終於在某個早晨, 
我跟愛吃鬼小ni訂了個早餐約會, 
由於這陣子還頗常跟朋友有約的, 
所以那天早上起床時, 
媽咪還跑到我房間門口問我要去哪, 
跟她說要去吃早餐後, 
她的反應就是:現在連早餐都開始約囉??? 

Lesson one
離我家不遠,也很好找, 
從台中路走民權路,遇到市府路左轉過一個小路口就會看到了。 
大概是因為星期日早上的關係, 
或者是在巷弄中的關係, 
很難以想像還這麼寧靜悠閒的地方, 
就藏身在熱鬧的大街旁。


一進門很
LUCKY的我們就看到沙發區有空位




點好餐後到他們的洗手間,
發現一些貼心的小地方,
 
例如敲門桿

 
這樣在洗手間的時候就不會因為有人敲門而搞的自己手忙腳亂了
這個設計讓我對他們加分

牙線

 
我倒是還沒看過餐廳在廁所裡附牙線, 
一來兼顧健康跟衛生,
二來又兼顧禮貌,很好很好


Lesson one
的早餐供應到早上11點為止, 
早餐除了單點以外,還可以加價多選飲料、沙拉跟濃湯 
$20è飲料(美式咖啡、熱帶水果冰茶、紅茶擇ㄧ) 
$35è飲料+沙拉(馬鈴薯沙拉、生菜沙拉擇一,生菜沙拉可以選擇千島醬‧和風醬‧油醋醬
50è飲料+沙拉+每日濃湯
      

      

在要去之前我就已經決定好我的早餐菜色,
 
一定要吃的就是蛋捲、法式吐司跟馬鈴薯沙拉。 
跟小NI討論了之後, 
我們決定都要+35元套餐, 
鮮菇起士蛋捲‧紅茶‧馬鈴薯沙拉      $115

 

 

 

燻雞肉拖鞋麵包‧熱帶水果冰茶‧和風醬的生菜沙拉      $120


另外加點法式煎蛋吐司      $50
 


跟馬鈴薯沙拉比起來我比較喜歡生菜沙拉,
 
因為我很喜歡和風醬,

而且裝沙拉的容器好可愛~
  

法式煎蛋吐司先上桌 

三角形的金黃吐司淋上楓糖,看起來就超美味~

滲入超多楓糖漿的法式吐司, 
咬下的時候,楓糖糖漿就會從軟軟香香的吐司中溢出, 
那一刻真的很幸福
不排斥肉桂的人,可以沾一點盤邊的肉桂粉, 
我覺得還蠻對味的喔

沒吃過蛋捲的我很想試試看是什麼滋味,
 
知道鮮菇起士裡面不是蘑菇後我就放心多了, 
因為愛吃香菇的我就是沒辦法接受磨菇跟洋菇~.~ 
先嚐一口嫩嫩的蛋捲,沒什麼味道, 
沾了口附上的番茄醬,是很有義大利風味的番茄醬, 
他們的番茄醬不是外面一般可口美番茄醬, 
而是像義大利料理中所用的番茄醬汁ㄧ樣, 
所以是比較稀的, 
也因此吃到快結束後我才發現應該要倒在蛋捲上食用, 
才不會像我一樣沾醬的時候就會弄散蛋捲, 
把醬汁弄著髒髒的… 

原本小
NI是想點燻雞肉潛艇堡的, 
我在結帳時又看到拖鞋麵包的DM
就跑回去遊說小NI點燻雞肉拖鞋麵包來試試。

還是不是很了為什麼要叫拖鞋麵包, 
拖鞋麵包的感覺有點像麥當勞的早餐漢堡皮, 
有點粗粗的觸感,是屬於鬆軟但有咬勁的麵包, 
包的料都很新鮮好吃, 
本來想把生洋蔥挑掉的, 
可是大膽的吃了一口後發現好甜喔,就大口的吃光光了~
而且那天拖鞋麵包一上桌, 
我就ㄧ直對著旁邊配菜的幸運餅進攻
鹹鹹脆脆的幸運餅也頗好吃的
飲料的部分我們本來就沒什麼期待, 
但是冰茶很不甜,連小NI都嫌不甜, 
相形之下紅茶就好喝多了

下次可以考慮到
Lesson one用午餐, 
整個用餐完可能跟早餐的價格差不多, 
所以建議像我一樣很難早起的人, 
可以到那裡享用悠閒的午餐~

不用排隊,不會人潮湧擠,
 
一直都慢慢的有在假日晚起的人來用餐,

 

整個店的感覺很優閒,

那天天氣又很好, 

落地門外的陽光
+美味的早餐+舒適的空間+悠閒的氣氛, 
星期天的早上變得很美麗,而且一整天都美麗~


店家資訊: 
1.      店名èLesson one 
2.      地址è台中市西區市府路23 
3.      電話è04-22236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