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同事Eric提到這首歌好聽,
剛好又看到紫綾網誌上放了大嘴巴翻唱成的的永遠在身邊,
於是上網找了一下MV跟歌詞,
中日文版的意思都差不多,
不過大嘴巴多了男女對唱,有種更甜蜜的感覺,
而青山黛瑪(青山テルマ)這位原唱者的版本,
則唱出了我最近的心情寫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青山テルマ)
あなたのこと 私は今でも思い続けているよ
我到了現在仍是思念著你啊
いくら時流れて行こうと I'm by your side baby いつでも
縱使多少時光流逝 我何時都會在你身旁
So. どんなに離れていようと
所以即使相距多遠
心の中ではいつでも一緒にいるけど 寂しいんだよ
雖然心裡何時都在一起但仍會寂寞啊
So baby please ただ hurry back home
那麼親愛的 只是請你快點回來
Baby boy あたしはここにいるよ どこもいかずに待ってるよ
親愛的,我在這裡啊哪裡都不去在等你啊
You konw that I love you だからこそ 心配しなくていいんだよ
你知道我愛你因此別再擔心啊
どんなに遠くにいても変わらないよ この心
即使相距再遠也不會變的這顆心
言いたい事わかるでしょ?
應該知道我想說什麼吧
あなたのこと待ってるよ
在等著你回來

(Soul Ja)
んなことよりお前の方は元気か?ちゃんと飯食ってるか?
相比我你還好嗎?有好好地吃飯嗎?
ちくしょう、やっぱ言えねぇや
可惡,還是說不出口
また今度送るよ 俺からのLetter
下次會寄出的啊由我這裡來的信

(青山テルマ)
過ぎ去った時は戻せないけれど 近くにいてくれた君が恋しいの
雖然過去的不會回來 還是跟逐步接近的你戀起來
だけど あなたとの距離が遠くなるほどに いそがしくみせていた
但是因為繁忙 而與你漸遠
あたし逃げてたの
我想過逃避
だけど 目を閉じる時 眠ろうとする時 逃げ切れないよ あなたの事
但是每次閉眼 每次入睡 都不能逃避想你
思い出しては 一人泣いてたの
每個回憶都獨自哭起來
あなたのこと 私は今でも思い続けているよ
我到了現在仍是思念著你啊
いくら時流れて行こうと I'm by your side baby いつでも
縱使多少時光流逝我何時都會在你身旁
So. どんなに離れていようと
所以即使相距多遠
心の中ではいつでも一緒にいるけど 寂しいんだよ
雖然心裡何時都在一起但仍會寂寞啊
So baby please ただ hurry back home
那麼親愛的只是請你快點回來
Baby boy あたしはここにいるよ どこもいかずに待ってるよ
親愛的,我在這裡啊哪裡都不去在等你啊
You konw that I love you だからこそ 心配しなくていいんだよ
你知道我愛你因此別再擔心啊
どんなに遠くにいても変わらないよ この心
即使相距再遠也不會變的這顆心
言いたい事わかるでしょ?
應該知道我想說什麼吧
あなたのこと待ってるよ
在等著你回來

(Soul Ja)
不器用な俺 遠くにいる君
遲鈍的我 跟遙遠的你
えたい気持ちそのまま言えずに 君はいっちまった
不能直接告訴你心聲時 你走了
今じゃ残された君はアルバムの中
只有遺留在相簿裡

(青山テルマ)
アルバムの中 納めた思い出の
收納在相簿裡的回憶
日々より 何げない一時が 今じゃ恋しいの
相比每天 反而偶爾一下 更能人留戀
And now あなたからの電話待ち続けていた
到了現在 仍然在等你的電話
携帯にぎりしめながら眠りについた
就連睡覺也緊握著電話
どこも行かないよ ここにいるけれど
我哪裡都沒有去 仍在這裡啊
見つめ合いたいあなたのその瞳
好想再親眼凝望你的雙眼
ねえわかるでしょ?あたし待ってるよ
明了吧? 在等著你啊
Baby boy あたしはここにいるよ どこもいかずに待ってるよ
親愛的,我在這裡啊 哪裡都不去在等你啊
You konw that I love you だからこそ 心配しなくていいんだよ
你知道我愛你 因此別再擔心啊
どんなに遠くにいても変わらないよ この心
即使相距再遠也不會變的這顆心
言いたい事わかるでしょ?
應該知道我想說什麼吧
あなたのこと待ってるよ
在等著你回來

(Soul Ja)
俺はどこも行かないよ ここにいるけれど 探し続けるあなたの顔
我雖然在這裡哪裡都沒去 但仍在找尋你的臉龐
Your 笑顔 今でも触れそうだって思いながら手を伸ばせば 君は
我仍在邊想像能夠輕撫你的笑臉邊伸出了手

(青山テルマ)
あなたのこと 私は今でも思い続けているよ
我到了現在仍是思念著你啊
いくら時流れて行こうと I'm by your side baby いつでも
縱使多少時光流逝 我何時都會在你身旁
So. どんなに離れていようと
所以 即使相距多遠
心の中ではいつでも一緒にいるけど 寂しいんだよ
雖然心裡何時都在一起 但仍會寂寞啊
So baby please ただ hurry back home
那麼親愛的 只是請你快點回來
あなたのこと 私は今でも思い続けているよ
我到了現在仍是思念著你啊
いくら時流れて行こうと I'm by your side baby いつでも
縱使多少時光流逝 我何時都會在你身旁
So. どんなに離れていようと
所以 即使相距多遠
心の中ではいつでも一緒にいるけど 寂しいんだよ
雖然心裡何時都在一起 但仍會寂寞啊
So baby please ただ hurry back home
那麼親愛的 只是請你快點回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MV與歌詞轉載自Youtube及Macao838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