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就要發生的時間 如何有所準備
 它就靜靜的出現 卻走進了我的視覺
 以為豐富的經驗 能讓我度過一切
 我逞強地站著撐著 卻不住地後退

    從來沒有什麼眷戀 終於我現在才發現
 我的心裡有個角落 在等著你的出現
 眼前早已失去警覺 任你輕易推落海邊
 曾經在你的懷抱裡失去所有知覺

    你的溫柔讓我逐漸深陷
 每天總是期待看你一遍 哦~
 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
 不管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很多人都知道我是不看韓劇的,
沒有為什麼,
就是覺得沒有興趣。
但是前陣子電視重播"宮‧野蠻王妃",
卻莫名的吸引了我的注意,
於是剛開始是會突然想到就轉台看,
再來變成每天都想看,
最後我就跟同事借了vcd回家看!
真的很好看呀~
裡面主角的服裝都很漂亮,
雖然那個皇太子總是穿的有點像在作秀,
雖然都被周小宏說是小眼睛,
但還是很迷人呀~
雖然有時候劇情也是有點老掉牙,
雖然有時候他們講話跟動作有點慢的讓我想要快轉,
但還是很好看呀~
愛看偶像劇的行為有點像小學生,
但是我想看的時候就是很著迷啊~

這回電視重播的片頭曲是張韶涵的C大調,
片尾曲則是搭配張學友的在你身邊,
聽到這兩首歌都會讓我想到宮‧野蠻王妃~
尤其是在你身邊讓我很有感覺。
歌神說,
有了兩個寶貝女兒之後,
自己越來越懂得愛是什麼,也越來越懂得要怎麼表達愛,
他說,這是要送給他的小女兒的歌。

很輕快又讓人感覺很舒服的一首歌,
是ㄧ首感覺充滿了愛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