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無名好像在分類上又有了新措施,
分為三層分類,好讓文章能更精確的被搜尋到,
我今天在分這篇網誌時,
把我們的分類列為生活>組織>地方團體,
光是這樣分我都已經覺得很好笑。

回到正題,
雖然我比大家都還要慢開始寫活動報告,
但是至少我很密集的把它完成了,
好像還有人的入土篇不知道卡在哪,
影片什麼時候才能讓我們看到呢?

這次真的要講正題了!

話說我們的Time Capsule活動必備的洞還需要最後的整修,
於是LuLu就拿著斷柄的鏟子繼續往下挖深、往兩旁拓寬,
這表情,很驚人。


看的凱蒂鳳心大悅。


於是我們大概是挖了這樣的一個洞,
其實是很深的,我實在是無法用目前的拍照技巧把它的大小明確的拍出來。


所以就請雁出場當我們的比例尺吧!


這個洞都可以容納她蹲下來了!


而且蹲很低...

中午吃完飯QQ就來電表示已經到彰化,
接到她後一行人就先回周小宏家等回斗六(還有斗南!)的LuLu,
8、9個人就窩在周小宏溫馨的小房間裡度過了愉快的半個下午

 
 



接著由小ni掌鏡,幫大家拍下這個這個時候的自己,
LuLu要求大家在拍立得上寫下個人現在的身高、體重,
我認為這個動作只是想要等到四年後拿來羞辱我們的。

另外還要大家寫下你認為四年後開土時會想要吃的食物,
這之中也許會有人正好寫到相同的食物,例如蚵仔麵線,
那麼那天的慶祝可能就會是大家一起去吃蚵仔麵線吧!


每個夾鏈袋裡都放了一封信、一張拍立得、一個期許跟一份夢想,
有人寫著要給2012年的自己,是對四年後的一種期待,
有人寫著要給始終自由自在的自己,是與自己很真實的對話,
有人寫著要給XX管理師,是想記得2008的起點是從哪開始。


除了信以外,
我們還有兩個配角,那就是酒跟當天的報紙。


為了這瓶酒我們也苦惱了好一會兒,
太大瓶怕放不下、酒精濃度太低又怕撐不了四年,
最後LuLu跟小隆索性選擇了這瓶小巧精美又高濃度的金賓波本威士忌,
很想知道四年後這瓶埋在地底下的酒還能不能喝。


報紙,
這應該那天是打發LuLu搭車時無聊時光的良伴,
不知道四年後蘋果日報還在不在?
從香港來的狗仔文化是不是依舊盛行?


為了明確記得到底是哪一天埋下去,
也為了不要讓人家說我們是作假的,來張日期的特寫。
2008年的北京奧運,中華隊共拿到了4面銅牌。


這天上午還得上半天班的QQ,
一下班就立刻趕過來彰化,只吃了個杉行碗粿充飢,
不過拿起鏟子的時候還是架勢十足呀~


接著就是把我們所有的物品都放進鐵盒中,
特別放出這張照片是因為LuLu夾著它的樣子實在不雅但富趣味。


這個盒子理的物品是我們現在開始會期待四年的寶貝,
為了不要讓他們受潮,我們特地還放了防潮包,只是我們沒辦法3個月更換一次,
還有為了避免四年後挖出來會有奇怪的味道,也放進了芳香袋,
雖然這些預防措施不斷的被抨擊是做心安的,
但是為了要心安,我們還是得做。


就由手長腳長的QQ負責把盒子放進去。




入土的全程影片目前收錄在小ni那兒,
等她工作有閒暇時自然會跟大家分享,也請各位拭目以待。


然後,為了避免我們四年後可能因為沒有GPS定位而找不到正確的點,
所以要在上頭種一個標的物作為提示,
當然為了怕這顆標的物枯萎或死掉,或是被颱風吹走連根拔起等意外而消失,
我們在標的物與Time Capsule的中間還放一個小風車,挖到了就表示沒錯了!


我們的標的物是小傑特地買來的茂谷柑,
但我們納悶的是這東西明明LuLu家就有種,
如果當初要種這個,那又何必去買!?
不過沒有功勞也有苦勞,還是很感謝他辛苦從南投帶來啦!


一埋好地主就立刻灑水施肥,
以後就麻煩你多多照顧囉~


結束後,有種任務完成了的感覺,
卻又覺得有些什麼開始醞釀在心中,
從認識、熟識、開始失心瘋到現在,
當我們都各自畢業以後、當我們都不再是純真的學生之後,
我曾經有一度擔心會不會大家就開始慢慢失去聯絡,
這樣爽朗的感情與真摯的友誼如果消逝了未免也太可惜。

所幸我們不管在哪裡都會一直牽絆著彼此,
沒有誰把誰遺忘、或是誰把誰丟下,
其實我很想知道你們的信裡寫了些什麼,
但是我更在乎四年後你們的願望是否都能夠達成。

我們都是一個個體,卻能成為一個團體,
拿出我們努力埋下、仔細寫下的寶物時,
陪在身旁的還會不會現在身邊的夥伴們呢?
我不知道,但是我很期待,
也許四年後我會笑看現在的執著,
但也有可能我們能夠持續的埋下一個又一個的時空膠囊,
然後用我們每一回埋下的酒,慶祝過去的四年以及期待未來的四年!

其他人的活動紀錄請參考:
部長小ni之【Mr. Time Capsule泰姆.凱伯梭先生四年後的預言】 活動大紀實
伙委LuLu之【八月份活動結案報告】
參謀QQ之時空膠囊(四年後的預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