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三立都會台的八點檔播的劇都蠻吸引我的,
像是線上的''危險心靈'',還有這禮拜剛下檔的''別再叫我外籍新娘'',
都是很貼近台灣現況,但又不會灑狗血也不會演成大長篇。


現在正在播的危險心靈是改編自侯文詠的書,
描述一個在教改體制下的國中生,
因受到許多外力的影響而開始思考自己真正需要為何,
進而發生了一連串的衝突、考驗與抉擇。


五專時,有一段時間我還蠻喜歡看侯文詠的書,
小醫院大醫師、舞出生命的小太陽、白色句塔等等,
那種幽默詼諧又有點銳利的文筆,
在許多事物的描述上很容易正中紅心,
所以大醫院小醫師在公視播出時,我也是忠實影迷,
而我一邊看危險心靈時,
不禁開始想三立都會台最近大大的改變路線,
怎麼會開始播這類小品型的戲劇,
後來上網查才知道原來這一開始是在公視播出的,
別再叫我外籍新娘也是在公視先播出的。


男主角,黃河↑
這傢伙就是今年拿下金鐘獎男主角的傢伙,
我知道黃河拿了金鐘獎,
但是卻不知道原來他就是演了這部危險心靈而得獎的,
我只覺得這小男生長的很眼熟,
現在18歲的黃河,在演出危險心靈時才15歲,
長的越來越像趙文卓,
同劇中其他幾個小男生也都長得越來越帥氣,
裡面的一個小女生叫做紀培慧,現在也有在美味關係裡擔綱演出。

這部戲劇在三立已經開播好幾集了,
逐漸要進入重點的抗爭、衝突階段,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準時收看,
裡面也有很多實力派演員,
像是關勇、李烈、高捷、桂綸鎂、藍正龍...等人,
還蠻不錯的一部劇,
最近讓我在晚上八點~九點,周旋在危險心靈跟CSI之間,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