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終於結束了,
這次居然放了連休,
好像好久沒有休息這麼久了,
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而且因為我的任性,
所以我們家哈尼也從星期四就帶著可愛的咪咪回來,
一起糜爛的吃吃喝喝玩了4.5天,
也因此,他今天搭上車的2個小時後,
我就跑到廁所裡拉肚子了,
我想應該是快樂的後遺症吧!

這幾天裡利用時間做了很多事,
我想應該又可以分成好幾篇網誌來寫了吧!
總之哈尼想辦法弄了一台可以用的電腦給我;
我把房間整理了一下;
去看了一部還不錯的電影;
很應景的在中秋節烤了肉、還有棉花糖;
看了一下電車男的日劇;
終於完成跟哈尼去唱歌的小小心願;
還掛了名醫的診來看我的痣...
真的做了蠻多事呢~

好吧,明天要認真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