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有點累,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好像在開會的感覺,
加上昨天沒睡飽,
早上睡過頭,
中午被台銀行員弄得吃飯時間只剩5分鐘,
害我下午5點半上簡易project教學時出現精神耗弱的情況...

爛電腦今天開了3次終於可以開始用了,
還好上來有看到值得我看的東西,
不然我應該很想把它的主機板拔掉、踩爛、丟到旁邊去吧!!!

其實我要講的是,
我們家的okok廖小英被求婚了。
不是什麼大消息,
因為大家在半年前都早就知道她什麼時候要嫁人了,
只是看著她在網誌上寫的那些平淡描述,
我還是有種眼淚快滿出來的感覺...>0<
光是想著好朋友被求婚的樣子就快哭了,
真不敢想像換我的時候,我會怎麼反應。

廖小英是一個超愛買東西、老是罵髒話、喜歡拿房事出來講、冷笑話一堆的奇女子,
她老公是一個看起來人很好、對她百依百順、體貼又聽話、老是幫她背包包的工廠小開,
老實說他們兩個在一起真的是一種奇蹟,
因為廖小英老是愛在公開場合還有照相機前面親老王,老王每次都不主動也不被動,
就這樣放任她喜歡做什麼就做什麼。
但是我覺得這樣很好,坦率的把自己的喜歡表現出來,很好!
我喜歡聽她不害羞的說老王很帥、很棒、很厲害之類的話,
雖然每次她講完大家都會哄堂大笑,
但是我們都知道那是因為她有那麼多的愛,才講的出那麼噁心的話。
我知道在很多人沒看到的一面,
她有一顆細膩的心,還有令人意外的溫柔的想法,
她是一個大家都會喜歡的朋友,
她是一個很棒的姊姊,
也許她也是一個很可愛的女朋友,
相信她也能成為一個稱職的太太。

我希望她結婚後講話能變成:哇!怎麼那麼可愛!
       而不是還是:靠!怎麼那麼可愛!
我希望她有baby以後能把主詞換成媽媽而不是你老母。
我希望她嫁到王家後能夠還是過著貴婦的生活,
         不需要洗衣、打掃、煮三餐。
我希望老王可以好好一直疼愛她,就像他說過的誓言一樣。
我希望,她能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