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不去夜遊之後,就等著晚上去泡朝日溫泉,
我們舒服的休息到了八點左右,
想到凱蒂還沒買泳衣、我又想要趁時間去大哥的店逛逛,
所以趕緊帶好裝備出門去。

買好凱蒂的泳衣後,
我們往大哥的店出發,
晚上九點多還在逛的人可真不少,
原本因算寬敞的店,因為塞了很多年輕人在拍照的關係,
所以顯得有些擁擠但熱鬧,
店裡頭有兩區裝潢成監牢的樣子,
我們也跟著大家一樣拍些符合監牢的照片。


想嘗試逃出去的犯人↑


最後還是逃不出去的犯人↑

從第二張照片就可以看出小ni的演技實在是比我好太多了,
我整個人就是走一種over的路線。


瘦到不需要任何工具就能逃獄的犯人↑


朝日溫泉在不同季節的營業時間似乎不同,
我們去的時候應該是10月底,開到晚上12點。


在門口有一個石牌刻畫著朝日溫泉的地形,以及簡介,
朝日溫泉在日據時代被稱為''旭溫泉'',因此現在也有人會稱它為''旭日溫泉'',
自名稱的由來是因為朝日溫泉面向東邊的關係。
我原本以為朝日溫泉是24小時的,
所以很希望能夠在清晨去泡湯,
這樣就能夠看到星星,也能等到日出,
但現實告訴我,這個心願完全是痴心妄想。


在戶外的部分有分三個圓形池,溫泉的溫度都不太相同,
而在圓形池外圍的與其說是溫泉池,
我想形容他們為泳池應該比較適當,溫度有些冷,
雖然是在這個不太冷的10月天,這樣泡著還是會覺得有些冷,
有的圓形池熱到我們無法忍耐、而溫度適中的溫泉池則擠滿了人,
雖然我也是比較喜歡戶外的,但在這種情勢下,我們只好轉戰室內溫泉。


在戶外溫泉與室內溫泉中間還有擺放躺椅。


在躺椅左後方的就是室內溫泉,牆上掛有顯示溫度的板子,
裡頭的溫泉溫度也是有些高,
所以我們四個幾乎全程都是只有泡腳,
但是這樣一邊聊天一邊泡溫泉,也算一種愜意,
泡溫泉時,溫泉水有沾到了我的嘴巴,
我輕輕嚐了一口,還真有點鹹,果然是名副其實的海底溫泉。

朝日溫泉的建築跟設備比我想像的還要新,
園區還頗大,另外也有更衣、沐浴的地方,
裡頭也有在賣一些食物、泳衣泳帽,
再往下走就是煮溫泉蛋區,
我還看到有人在吃蝦子,不知道是不是也是用溫泉煮出來的。


隔天早上離開民宿要回碼頭時,
我們經過朝日溫泉又拍了幾張白天的照片。


園區入口↑
我覺得看起來有種內斂的氣派感。


朝日溫泉往小丸子民宿的路↑
在朝日溫泉的戶外池看到的也是這一面的海,
白天泡溫泉的景緻應該也很棒吧,
期待下次再來綠島時,感受不一樣的朝日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