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送去結紮的三將,
咬人與抓人攻擊還是一樣存在,
還多了一個愛亂尿尿的壞習慣,
每天都想找被子尿尿,
沒有被子就想要尿在我們的腳上,
不然就是爬到我床頭櫃上把上頭的雜誌、筆記本跟筆都撥到我頭上...
這個天使臉孔的背後淨是些邪惡的行為!!!


這是上次我被他教訓後留下的疤痕
第一次看到的人都還是覺得我想不開割腕= =


昨天晚上我又被教訓了...
這回是在右手。


沒有任何原因與理由,
只是因為他躺在我旁邊,而我的手放在被子外面,
就成了他攻擊的對象,
隔天起床看到的就是傷痕累累。


而屬於熟女級的咪咪,
現在則是以不看不聽不理會來面對三將這個小男孩。

三將去結紮前的那個禮拜,
周小宏抱起三將對著他說:
「三將~你看喔~這個是你的蛋蛋,下禮拜它就會被割掉囉~」
然後聽到這番話的三將吼叫了一聲,
就舉起了它的左手,打了周小宏一巴掌@@

家裡的兩隻貓咪有著天差地遠的個性,
兩隻雖然都好可愛好討人喜歡,
但是我最多最多只看過咪咪在喝水的時候輕舔三將幾下,
下一秒兩個人還是又打了起來...
我想他們可能還是不適合同處一個屋簷下吧~
等周小宏退伍後,
我們打算把咪咪帶過去他家,
一個人當大小姐的咪咪會過的比較安心,
至於三將,我只希望他穩重一點就謝天謝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