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誌的重點就是把台南關子嶺四天三夜跨年旅行跟高捷+台南兩天一夜小旅行給記錄完,
但是卻因為相簿出現了會讓我的網路速度lag的廣告,
因而發現我的無名已經過期了...
在還沒付錢給奇摩之前,
我想那廣告是不可能會拿下來了,
光是把我要的照片都放到文章裡大概就得花上我一個小時,
想到就累...索性決定先不寫了!

上個禮拜天從彰化回到台中後,
發現家裡只剩咪咪一隻貓,
照理來說皮的的要命的三將應該會在咪咪身邊跟前跟後、
想盡辦法惹她生氣的才是,
但是找遍家裡卻都沒看到他的身影。

根據媽咪的描述,
中午她拖地的時候分別把三將跟咪咪關進了鄭小弟跟我的房間裡,
拖完地後想說咪咪比較乖不會亂跑,
於是就把我的房門打開讓咪咪自由走動,
接著她就跑去廚房煮菜了,
等到回到客廳看到咪咪又自己打開紗門在外頭亂逛才趕緊把咪咪趕進家裡,
壓根兒都忘記三將也會跳到我房間而因此跑出來,
所以一直到三點多我們回來才發現家裡找不到三將。

媽媽在這時候想起她在廚房煮飯的時候有看到一隻貓咪走過去,
但因為附近的野貓偶爾跑來我們家逛逛,
所以當時她也沒多留意,
聽媽咪這麼一說我就著急了起來,
趕緊在家裡附近搜尋,
找了一小圈之後又回家拿了可以吸引三將注意的飼料袋,
這回範圍擴大的搜尋,
走到我的粧都花了還在半路遇見也剛從男朋友家回來的Stella,
模樣之狼狽真是無法形容,
但是重點的三將卻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而在找的過程中,
我在一戶養了許多隻貓咪的人家前駐足了許久,
想看一下三將會不會被同類吸引過來,
結果那家的阿伯竟然說如果我貓咪不見,可以從這裡再抓一隻回去養就好,
看我喜歡哪隻都可以= =
我才不要,我要的是我們家的三將啊!!!

我心裡懊悔著紗門怎麼沒有早幾天裝鎖,
這樣三將就不會跑出去了;
又懊悔著怎麼沒有要鄭小弟也幫三將做個項圈,
這樣如果三將被好心人撿到至少還知道要怎麼聯絡主人。
但是再多的懊悔都沒有用了,
就這樣找了很久確定三將不見之後,
我只好硬著頭皮打電話給鄭小弟,
預想著他知道三將的失蹤後會是多麼的難過又生氣...
接通電話的那一刻,
我幾乎是用著顫抖的聲音告訴他這個事情,
甚至我能感覺到我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沒想到鄭小弟竟然用''妳在說什麼啊?!''的語氣告訴我三將在雪姿家!
而且還是當天一大早就被帶去的!!!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還難以置信的反覆確認,
直到鄭小弟跟雪姿都很肯定的告訴我三將正在雪姿家之後,
我才鬆了一口氣,但是也大大的被嚇了一跳,
事後我跟周小宏在想的是,
中午媽咪在廚房看到的果然是隻野貓啊!
那她說她關起來的那隻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咪咪小寶貝跟三將小寶貝:
我知道你們不會來看我的部落格,
但是因為就算我抓著你們的身體、扣住你們的頭、
對著你們說話,你們大概也是有懂裝作沒懂,
所以我還是把這些話寫在這裡吧~

雖然三將每天早上五、六點就開始鬼吼鬼叫,
雖然咪咪現在又開始到處亂尿尿,
雖然你們每天見面的時候都打架,
雖然你們都把家具都抓的醜不拉譏,
雖然你們都喜歡跑到廚房玩躲貓貓(還真寫實!),
但是你們都是我們的小寶貝,
在家裡真的是舒適安全又受人疼愛,
可千萬不要傻傻的跑到外面想要流浪或享受自由,
外頭的世界是你們這些家貓沒辦法生存的呀~
我們也會很擔心又很難過的呦~
記得乖乖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