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進入主題之前,先插播上週末的悲慘生活,

上週四開始覺得打噴嚏的次數變多、耳鼻喉等處都覺得特別的癢,

心裡暗暗覺得不妙,沒想到隔天早上起床真的就中標了,我感冒了!

最嚴重的是週五跟週六,猛打噴嚏、狂流鼻水、直掉眼淚,

頭也很痛又昏沉沉的,還有點心跳加速的感覺,

差點讓我考慮如果星期一還沒有好轉就要去做新流感快篩,

還好因為週六晚上去做洗碗工,加上隔天昏睡到下午兩點,

現在整個人神清氣爽多了!

 

 

 

SSL20228.JPG

這是我週五、週六的基本裝備,

因為鼻水流個不停,上班或上課時大聲擤鼻涕都不太合適,

也不想要讓鼻子被磨得紅腫甚至破皮,

所以就用這個很醜但是個人覺得很方便的方法,而且在公共場合我會戴口罩遮著,

雖然後來我的鼻子還是紅腫又破皮,但是我想已經把傷害減到最低了,

只是週五開車去找哈尼的時候,在車上我也用這一招,而且沒戴口罩,

正在擔心會不會被路人看到時,

就在我家巷口被一對騎車的老夫妻說:"唉呦!鼻子怎麼那樣!"

我表面裝作不在意,其實他們好大聲啊,

完全是聽得一清二楚,害我好想笑!

 

 

 

SSL24505-1.jpg

這篇重點是要講Eric啦,他兒子在大家的殷殷期盼下出生啦~

農曆生日不但是跟媽祖同天,也是跟我們家的小奈同天喔~~~

而且Eric還有一起進產房做全記錄喔,

如果我以後生小孩,希望哈尼也能一樣勇敢的跟我ㄧ起進產房啊~

有興趣的人可以連到Eric的部落格看看,

不過因為真的太寫實了,請大家要做好心理準備再點啊~

媽媽真的好辛苦之Eric家的Matt出生全記錄

 

 

 

SSL24506-1.jpg

有點難想像呵,這個當初還搞笑帶著護目鏡辦公的傢伙竟然已經結婚生子了~

但是我們都好開心啊~

因為你是我們的先鋒,先升官、先結婚、先生子,

你老婆先餵母乳的經驗也要記得分享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