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ni跟凱蒂今年特別幫我們準備的生日蛋糕,
很美麗也很美味的蛋糕,讓我們都超滿足的!


那天從大衛瓊斯的盒子出來後,
小ni說她要去勤美誠品拿東西,
原本我以為她是要去拿雁的生日禮物,
沒想到她是去拿我們的生日蛋糕,還騙我們是跟人家面交的,
我去了勤美這麼多次竟然都沒發現到這家我想吃了很久的巧克力蛋糕!


勤美誠品從6月在台中開幕到現在,一直都吸引不少的人潮,
不管是逛街或吃飯的人都有,
因為無論是專櫃或餐廳,有許多都是新進駐到台中的店家,
雖然勤美裡的櫃都不是非常吸引我的那種,
可是周邊的綠園道、再加上有跟上最近建築潮流的植生牆,
整體的綠色系清新形象都讓人感覺很舒服,
而且現在還有很引我注意的BELLINI義大利麵跟Black AS Chocolate呢!


印象中以前還是awfully chocolate的時候是沒有袋子可以裝蛋糕的,
但是這次竟然有個好可愛的透明袋子可以裝提,
不知道這個是現在漲價的附加物還是要另外花錢買來的。


外盒是簡潔高雅的白色盒子,
再繫上一條寬絲帶、打上蝴蝶結,
超美超美的!


前一天我們還跑去Costco買了瓶白葡萄酒。


很便宜,
所以不是很好喝,口感有點澀,
果然下次還是應該要花重本買冰酒的,
好懷念小ni生日那年喝著雁從加拿大帶回的冰酒~


壽星跟蛋糕拍完照後,
接下來就交給工作人員吧!


負責幫忙開蛋糕。


上面的盒子掀開後,背面還有寫些可愛的字句,
還有圖示告訴大家怎麼拿出刀叉跟盤子。


就像這樣把蛋糕捧起來,
底下的空間擺的就是餐具囉~


有叉子、盤子跟蠟燭。


連叉子都做得很可愛的,從包裝開始就很有意思,
名字還叫做惡魔叉,另外他們家還有天使湯匙,
買冰淇淋的話就會送天使湯匙,
如果是買蛋糕而已,想要天使湯匙的話還得另外加價購,
雖然可愛,但還真有點坑人啊~


不過我還蠻想知道天使湯匙上寫的又是什麼。


蛋糕現身!
這天我們吃的是起士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蛋糕、cheese cream跟chocolate cream層層堆疊出這個美妙的蛋糕,
形狀看起來很隨性的奶油是很吸引人的地方!


但在吃蛋糕之前還是要先關燈唱生日快樂歌!


以生日先後來區分的話,雁應該算是壽星2號,
但因為壽星1號希望能夠好好利用這3個願望,
所以需要時間思考,
就讓壽星2號先許願吧!


今年因為有一些不順的事情,
所以請容許我今年將生日願望都用在自己身上,
有些事情雖然還是要靠自己努力才能解決,
但是至少"希望"這種事情是一個精神寄託,
精神好元氣才會好、元氣好身體就會好、身體好做事更會好、做事好運勢自然好!
大家共勉之~


不知道何時被拍下這張傻傻看著蛋糕的照片,
從奈奈的網誌:原來胖虎是這麼來的裡知道了自己的新名字,
這個大陸人用出生年月日取名字的邏輯讓我變成了''傻妞''= =


今年我已經切過蛋糕了,
所以這天換由雁來切。


插上惡魔叉的蛋糕真可愛,有種很調皮的感覺,
先不論Black AS Chocolate的蛋糕口味如何,
光是外觀就足以給它高分。


巧克力海綿蛋糕很香又柔軟,
cream不但很柔順、吃多也不甜膩,
最上層是像餅乾似的巧克力脆片,脆脆的口感讓蛋糕吃起來多了點樂趣,
因為甜度不會太高的關係,所以多吃些也不會膩口,
因此我跟凱蒂都各續了第2塊,
如果不是因為肚子裡的義大利麵還沒消化,我想吃個3塊應該都沒問題吧~
下次我想試試經典巧克力蛋糕、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還有用天使湯匙吃冰淇淋,
幸好Black AS Chocolate開那麼近了!


謝謝姊妹們的祝賀,
這個乾杯不只是為了生日,也為了這個十年,
很期待今年的年度旅遊,
其實不管去哪裡,重點是跟你們在一起。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Black AS Chocolate(勤美綠園道店)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68號(市民廣場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