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我跟雁還是要按照慣例的被姊妹們帶去吃慶生餐
小ni跟凱蒂選了"大衛瓊斯的盒子",
這個名字很容易讓我記成大衛的魔術箱子,
而且它就位在文心路上很美的地中海式建築-"新國自在"裡。




就在TEA WORK旁邊的這棟建築因為色系、風格都很獨特的關係,
在文心路上頗為醒目,裡頭有蠻多家餐廳的,
地下停車場的入口位置就在他們跟TEA WORK的中間,
雖然那天我們對於停地下室有點害怕,畢竟台中才剛大淹水過,
不過幸好那天天氣還算穩定,
為了方便也就先把淹水丟在腦後吧!


Davy Jones傳說是個海魔王,,
而他也就是神鬼奇航裡的深海閻王,
據說Davy Jones有個百寶箱,
只要是沉到海底的珍奇異寶都會被收到他的百寶箱裡。




所以店裡彷彿是擺滿這些稀世珍寶似的,
以紅跟黑為主色調的裝潢,賦予店裡神秘的氣氛,
絨布沙發跟黑色垂簾又是一種低調的奢華。


Davy jone's locker其實除了是餐廳以外,
到了晚上搖身一變更成了帶有華麗與神秘氣息的lunge bar,
假日下午就會有band開始駐唱,避開晚上的熱鬧人潮,
其實下午悠閒的用餐,跟朋友閒聊、享受音樂也另有一種氣氛。


我很喜歡她們倆的這張照片,
只可惜我竟然失焦了...
(但其實這天的照片裡很多都沒對到焦> <)

Davy jone's locker的餐點有排餐跟義大利麵類,
可以單點也能夠加價升級成套餐,
加價$180就能享有主餐以外的麵包、沙拉、湯品跟飲料,
如果加$200,除了以上的這些外,還能再享用甜點,
於是我們點了4份主餐都加$180的套餐,
另外一份則升級為$200套餐,要來試試他們的甜點。

首先上場的是沙拉,
沙拉共有3種:和風沙拉、主廚沙拉跟水果沙拉,
除了和風沙拉來兩份以外,其他的當然都是各一囉~


和風沙拉
以美生菜作底、鋪上用芒果、蘋果、奇異果等切成的水果丁,
最後的紅蘿蔔絲跟豆芽一擺看起來就是擺盤精緻的沙拉,
微酸的和風醬山葵味道比較淡,我比較喜歡這種味道,
其他人都覺得略酸了點,但還蠻合我的口味。


主廚沙拉
乍看之下會以為這道才是水果沙拉,
芒果丁堆疊而成的水果塔,
最上面是水煮雞肉絲跟蕃茄丁,
甜度很高的芒果咬在口中香味四溢,
略帶酸味的蕃茄能中和甜度的升高而不會覺得太膩口,
相形之下美乃滋的出現反而有點多餘。


水果沙拉
看到水果沙拉的第一眼還以為來了第三盤和風沙拉,
其實兩者的差別也只有醬汁的不同,
水果沙拉用的是香氣頗濃的柳橙醬,
另一個微小的差異就是濃稠的醬汁稍微打亂了精巧的擺盤。


手工香料麵包
有獨特的香料味,但是麵包是沒再烤熱過的,
吃起來竟然還有像放置太久而風感的粗硬口感,
幸好後來有濃湯可以沾著吃而追回點分數。

今日湯品則分為濃湯跟清湯兩種:

濃湯:巧達濃湯
香濃順口,但也沒有特別突出,
不過沾麵包吃真的很不賴。


清湯:蕃茄蔬菜湯
蕃茄香味十分濃郁,我還蠻喜歡這道湯的,
只不過多喝幾口會覺得太鹹,調整一下鹹度會更好~


水果醋
中場讓味蕾休息的水果醋,
很酸,但好好喝~
杯裡還放了一小瓣水分飽滿的葡萄呢!


乾完杯後,
雁手上那杯就變成我的了,
因為這傢伙好像很怕酸呀~

終於,主菜上桌了!

希臘式茄汁鹽烤明蝦干貝   $580
這道算雁的主餐,我們在德國豬腳與鹽烤明蝦干貝之間猶豫了許久,
最後決定以壽星的意見為主,選擇了明蝦干貝,
有3尾明蝦跟1個珍貴的北海道干貝,
肉質很有彈性的明蝦沾著希臘風的茄汁還頗不賴的。


配菜有馬鈴薯泥、醃漬蕃茄、蘆筍,
以及為了擺盤用的洋蔥,
這道餐最快上也最快吃完,吃完時其實有些空虛,
所後後來我們用了小盤子又夾了一盤綜合義大利麵給雁。


突尼西亞海盜麵   $350
強調有辛辣口感的海盜麵是網路上許多網友推薦的,
所以也成了我早早就想好的口袋名單。


海盜麵屬於重口味的義大利麵,海鮮料也給的不少,
帶有酒香的奶油海鮮醬嚐起來其實蠻偏中式口味的,
但是我超喜歡它散發出的濃郁海鮮香味,
大概可以說是那天的主餐裡我最喜歡的一品了!


印度咖哩蟹肉焗管麵   $350
與筆管麵拌炒的的咖哩醬據說是由30多種香料所調製而成的,
上頭更鋪上了荷蘭巧達起司後再送進烤箱,
熱騰騰又有軟呼呼的起司黏附著的筆管麵很有嚼勁,
還有濃濃的炒過的咖哩香氣,其實我也蠻喜歡這道的︿ ︿
不過那兩隻大蟹腳可就有點考到我們了,
費了不少功夫才吃到香甜的蟹肉呢~


也因為點這道主餐的關係,
所以在上菜前就先附上了我們怎麼樣都學不會用的蟹鉗,
還有用來洗手去腥的檸檬水。


濕紙巾也是清理的好幫手之一,
只可惜太早送來了,
等到我們要用的時候都變乾紙巾了...


蘇格蘭奶油燻鮭寬麵   $360
也是屬於白醬奶油麵的一品,
這次的奶油醬是英式風格,
菜單上介紹吃起來會有核果香氣,
只可惜我味覺駑鈍,嚐不出所謂核果香氣在哪裡,
不過煙燻鮭魚的香氣倒是很能明顯感受,
鮭魚口感又很嫩,好吃!


寬麵也是很能吸附醬汁的義大利麵,
所以每吃一口麵,嘴裡都會連帶有著豐富的醬汁氣味,
配菜主要有蘆筍、紅黃甜椒,跟都被我挑給小ni吃的黑橄欖,
雁說她最喜歡的是這道呢!

套餐飲料可任選$90以內的飲品,
我們這天都點在範圍之內。

卡布奇諾
雁的卡布奇諾,拉花很漂亮,
還記得被飛車搶劫的那年暑假,我在咖啡店打工,
當時也迷上了好一陣子的拉花,當然都是在看別人拉啦~


甜蜜太妃咖啡
凱蒂的太妃咖啡,上面是可愛的蘋果拉花,
喝起來真的有明顯的太妃糖香味,
我不喝愛喝咖啡是因為咖啡很苦,
可是這杯太妃咖啡好好喝呀~


提拉米蘇咖啡
小ni點的,也被我咕嚕嚕的偷喝了好幾口,
上層的可可粉不知道有沒有經過微烤,喝起來有點焦香,
提拉米蘇糖漿的味道很足夠,也超好喝超好喝~
很懷念以前在咖啡店喝店長試煮的提拉米蘇咖啡,邊配著蓮花餅的好滋味~


夏威夷臻果拿鐵
被小ni還有凱蒂拱著點的夏威夷臻果拿鐵,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杯拿鐵指的不是咖啡的那種Latte,而是奶茶的拿鐵,
出乎意料的十分的好喝,
雖然我覺得沒有明顯的堅果香味,但是奶茶味十分濃郁,
有一種真是押對寶了的感覺呀!!!


甜點:焦糖布丁
甜點終於上場,卻是讓我傻眼的布丁,
我的焦糖咧?焦糖在哪裡?
不知道是服務人員講錯還是我耳朵硬聽錯,
但我們明明都聽到她說焦糖布丁了...
還是說焦糖溶在布丁裡了嗎?
總之這跟我期待中的焦糖布丁完全不同,
布丁還是口感偏硬的那種,我一整個就是不愛,
在甜點挫敗真的很令人難過,
幸好我還有好喝的拿鐵撫慰我的心靈。

整體來說,
我覺得Davy jone's locker的用餐氣氛很不錯,
餐點也都有在平均水準以上,
像我們這天4個人吃完也大約7~8分飽,算是剛剛好,
只不過以價位跟份量來說是稍嫌貴了點,
但是除了希望有美食以外還能享受氣氛、欣賞音樂的人,
我覺得這邊還蠻不錯的~
最近如果還要吃義大利麵,想把目標放在勤美的Bellini Pasta Pasta!


用餐結束後,
凱蒂拿出她之前跟同事去吃乾杯時取的名片,
她之前在電話中跟我說的時候害我羨慕了一下,
因為我很久之前就慕名乾杯的熱鬧氣氛跟據說會high到爆炸的乾杯活動,
不過這次看到名片時反而很冷靜,
因為乾杯要在台中開分店了,
9月初就能在公益路上看到乾杯在大台北以外的第一家分店囉,期待期待~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大衛瓊斯的箱子Davy jone's locker
電話:(04)2251-3988
地址:台中市市政北一路1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