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喝到正牌的廟口紅茶真的讓我很不甘心,
所以在去理想大地的路上,
查了一下廟口紅茶的位置後就決定順道過去。
終於循著不知道是哪間不盡職出版社發行的衛星導航地圖,
繞了一下路之後,
找到了心心念念的廟口紅茶。


位在巷子裡的廟口紅茶看起來其實真的很普通,
後來聽小ni住花蓮的同學說廟口紅茶都是在地人才會去的地方,
不過隨著網路上越來越多人的口耳相傳,
現在應該超多外地人都會慕名而去了吧~


看了一下他們的招牌,賣真多東西阿~
但是吃的飽飽的我們只想喝個飲料,
所以都點了小杯的飲料,
2杯紅茶($15)、1杯奶茶($20)跟1杯酸梅汁($15)


然後看到了我很想吃的西點,
所以又買了個西點($15)


紅茶的部分我覺得普普,
就是一般紅茶,
不過我覺得沒很甜,所以有點不夠味的感覺。

奶茶也是不夠甜,
也沒有濃郁的香味,
還是普通。

酸梅汁酸酸甜甜的,是還頗夠味,
但是是粉紅色的那種酸梅汁,
喝多了有點過甜,
跟我原本以為會賣的紅黑色酸梅汁不一樣,
所以有點落差~
只能說我們挑的剛好都是解渴的飲料,
還說不上讓我們覺得好喝。

最受好評的應該還是西點吧~
就是我們在麵包店會買得到的小西點放大版,
外層酥香,內層鬆軟,
表面灑了糖粉的西點特別受到我跟凱蒂的喜愛~
所以在第三天回程的路上我們又跑去要買西點,
沒想到只剩一個> <

其實在喝了他們的飲料後,
我一直在想,
在網路上,我看到他們大受好評的幾乎都是杏仁茶,
所以是不是我們應該要喝杏仁茶才對,
但是因為我們一行沒半個人敢喝杏仁茶,
所以雖然第三天我有仔細的考慮要買,
最後還是打了退堂鼓~
不過在買西點的時候有聽到有人點杏仁紅茶跟杏仁奶茶,
也許下次可以考慮喝喝看這樣的杏仁茶,
可能會讓我開始喜歡杏仁茶也不一定~
又想到,會不會他們的紅茶跟奶茶其實比起單喝更適合跟杏仁茶搭配呢?



24小時的營業還真的很屌,
尤其在這樣的小巷子裡,
離市區又有點偏遠~
不過24小時的紅茶店就讓我想到了高雄的老江紅茶牛奶,
也是一樣24小時營業,
紅茶店真的這麼有夜貓子市場嗎???

第一天去廟口紅茶的時候,
在等我們的飲料時,
聽到有個女生帶著朋友來,
應該是在地人吧,
點餐的速度很快,
想必是個老顧客~
重點是我聽到她說這家的米粉羹很好吃,
okok,我記住了~

店家資訊:
1.店名:廟口紅茶
2.位址:花蓮市成功街216號
3.電話:03-83238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