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幾天我寫了去算命的事情,其中也講到了目前的我其實還是不太了解自己究竟應該在哪方面的工作領域努力。
  
  後來偶然在網站上看到中鋼的江董回母校演講的相關內容,其中他提到自己認為「使命感為人生的起步」因此他都會鼓勵年輕人去了解自己的使命,實現自己的理想,如果尚未確定自己的使命,不妨把現在的工作「當作使命來做」,真正的使命就會悄悄的來臨

  
  正在尋找屬於自己的使命的我,看到這段話覺得還蠻被激勵到的。
  是啊~我不應該要繼續這樣三心兩意,既然沒辦法決定應該做什麼、或者是也沒辦法決定是否要放棄現在的工作,那倒不如就專注於現在吧!也許我並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有限,也許你們也比你們自己所想的還有著更無限的可能,加油吧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