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個禮拜壓力很大,
因為有很多不熟練的事情需要我來處理。

因為我的不熟練,
所以也犯了很多錯,
也許不是太大的錯誤,
但是一點一滴的累積都讓我很挫敗,
也開始懷疑著自己的能力。

總是難免會有想要逃避的心態,
不過,
總沒有人一開始什麼都會的吧!?
哪能什麼事情都能不讓你學習而很順利的達成!?
成功的人都是克服挫折、克服自己才能爬上來的吧!?
如果我遇到事情就逃避,
做一些簡單的工作也許不會有什麼困難、也可以每天都過的很快樂,
但也就表示我沒什麼能力可以成就大事、可以承擔責任吧!

所以我要接受、我要面對、我要挑戰!
如果真的不行再來否定,
不要光說不練、不要只是埋怨,
ファイ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