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應該在很久之前就要PO上來才對的,
但其實我也早就寫好了,只是一直沒放上來。

今年2月份的時候,因為Moon的生日
所以我們跑去她想去的算命茶館。

其實那裡大概在3.4年前我就有去過了,
那次去的時候覺得看手相的阿桑沒講什麼有建設性的內容,
現在我大約記得的就是她說我愛說話、愛講道理,可以往教師方面發展(天知道我多沒有當老師的耐性)
還說我某個奇怪的器官方面容易有疾病(現在就連那個器官是什麼我都記不得),
重點是她告訴我我的適婚年齡在27~30,我的初戀男友只是桃花,是我生命中的過客(當時我都快哭了)。

不過前一陣子不知道為什麼有興起想再去那邊一次的念頭,
正好nike跟moon有意思想去,我也還蠻興致勃勃,
而且聽說她還多加了水晶球看前世今生。

那個阿桑還是阿桑,
不過因為我長大了,所以覺得她變年輕了(@ @我也覺得很怪怎麼會這樣...)
nike跟moon打先鋒,上陣聽老師教訓。
不過基於各人造業各人擔的理由,她們的人生就由他們自己跟世人解釋。

總覺得用水晶球看前世今生這種東西好像有點騙吃騙吃的成份,
不過聽完謝小ni的之後,我覺得那個老師還說的蠻準的(這時候她在我心目中已經從阿桑變成老師了)
所以,以下我要來描述老師所說的我個人的命格與目前大致的運勢:
前世        :不得寵的後宮佳麗,每日閒閒無事就是在後花園逛來逛去,
                    等著被皇帝臨幸看能不能飛上枝頭做鳳凰。
今生        :必須要找到屬於自己的目標,清楚自己喜歡的東西、想做的事情,只要目標找到了都能夠達成。
個性        :愛胡思亂想、沒有目標、三心二意。
健康        :要注意婦科疾病(星座專家也說巨蟹座要注意腸胃及婦科疾病),記得去做6分鐘護一生。
事業        :目前的工作做的多學的多,不過不能沒有目標,
                    只要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業,就都能有不錯的成績,重點是要專精。

愛情        :最近幾年桃花很多,目前也還是很三心二意,懷疑是因為前世沒受皇上寵愛所以慾求不滿(>.<)
                    建議28~30間結婚會較為適合。
近期運勢:最近神遊運很多(就是恍神啦!!!),所以要注意車關;
                    國外運也不錯,很有機會出國考察、訪談、翻譯、口譯...等等。

至今已經過了1個多月了,我想也可以來審視一下她說的準不準,
個性        :愛胡思亂想、沒有目標、三心二意。
=>這項是我覺得她說的最準的。我這個人就是興趣廣泛又容易被激發起鬥志,卻也常常三分鐘熱度,什麼都想做,卻又可能因為只是想想而已,所以很容易遇到困難或是因為自己的惰性就放棄。在放棄或是要做的中間,我常會猶豫不決,我可以列出做這個決定的100個優點跟100個缺點,但是很難下定決心要選擇什麼。

事業        :目前的工作做的多學的多,不過不能沒有目標,只要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業,
                    就都能有不錯的成績,重點是要專精。
=>因為三心二意所以影響到事業的開拓也是正常的吧!其實我現在還是不太確定自己喜歡的是什麼,總覺得什麼都喜歡,現在的我什麼都想學,但是不安定的生活或是不穩定的收入會讓我卻步。但是乖乖的工作又很怕過了幾年後如果都是一場空,到時候又會很後悔沒有趁年輕多去闖闖。瞧我多三心二意...

愛情        :最近幾年桃花很多,目前也還是很三心二意,
                    懷疑是因為前世沒受皇上寵愛所以慾求不滿(>.<)建議28~30間結婚會較為適合。
=>哪來的桃花我怎麼都看不到???不過聽老師說起來我整個人好像就是三心二意的代表,個性也是、工作也
     是、愛情也是...=  =,不過我可沒有三心二意喔,只會覺得怎麼我們家哈尼不能常常陪在我身邊!!!
     而且28~30結婚好像真的會這樣,上次我去的時候她也是說差不多這個時候,我跟我們家哈尼預估的時間
     也差不多是這時候。但是...我小時候的心願是21~23歲就結婚說...(那個時候不知道21都還沒大學畢業咧~)

近期運勢:最近神遊運很多(就是恍神啦!!!),所以要注意車關(我認為我們全公司都有車關,大家壓力大到都
                    亂騎車、騎車都胡思亂想,我常常怎麼騎回家的都不知道);
                    國外運也不錯,很有機會出國考察、訪談、翻譯、口譯...等等。
=>基本上我認為我們全公司大概都有車關,大家壓力大到都亂騎車、騎車都胡思亂想,我常常怎麼騎回家
     的都不知道,而且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騎車就是快、狠、準+橫衝直撞,所以還挺常有一些小事故,但是
     都不太要緊,像前幾個禮拜我也才剛撞到一台藍馬3,我猜想那時候應該算解運了吧!?哈哈哈~
     至於出國運...機會一半一半吧,現在我想我還是認真工作比較實在啦~~~

以上大概就是我近期算命的過程跟心得,其實很難去評論到底準不準,算命老師都是心理學家,她會依照你的穿著打扮還有表情來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更別隨意發表自己的感想,因為你的感想或是問題都會讓她猜測到你的煩惱或是弱點。
我也認為,算命是去聽一點意見跟得到一些肯定的。就像做心理諮詢ㄧ樣,其實你早就明白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老師在說你的個性時,準不準自己心裡都清楚的很,只是她可能會針對你的問題給你一些建議。對了,這個老師會罵人喔~她都會有點嚴厲的告訴你妳的缺點是什麼,應該要改什麼,我個人+周遭朋友的經驗看來,罵的越多的通常都講的越準。

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自己去看看,
店名:蓮花香片
地址:台中市北區博館一街19號
電話:04-23299424
營業時間:我上回去是晚上,下午不確定時間,晚上似乎是從7點~9點,中間會有休息沒有算命
營業項目:我看的是手相+水晶球看前世金生,NT$ 250元
建議:
1.拿點餐單後選一個自己喜歡的位置坐下,自助式點餐的方式,之後只要等服務人員來叫你去算命就好了。
2.不要點餐,撇開算命不談,其實那裡只是間不太美味的泡沫紅茶店。
3.老師會罵人,或是說一些你不愛聽的話,算命嘛,聽聽就算了。
4.老師會一邊說一邊拿著筆畫得你滿手都是的,請要有心理準備。
5.要有技巧的提問問題,不要一開口就說"那我跟我現在的男朋友會不會..."之類的話。
6.最重要的一點,不要一直放在心上。算命真的只能當參考,當看心理醫生就好了,千萬別患得患失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